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满五月约惠季 与重庆**城一起勇敢说爱

房天下  2016-05-19 14:32

[摘要] 五月立夏,山城摒弃了春天时的和熙暖阳,开启暑热模式,艳阳高照,炎热天气犹如盛夏时节,在这火辣辣的重庆五月,重庆**城一系列约惠活动缤纷来袭,“爱满五月约惠季”,让五月的爱更炽热。

五月立夏,山城摒弃了春天时的和熙暖阳,开启暑热模式,艳阳高照,炎热天气犹如盛夏时节,在这火辣辣的重庆五月,重庆**城一系列约惠活动缤纷来袭,“爱满五月约惠季”,让五月的爱更炽热。

五月约惠季,一样的精彩别样的爱

五月立夏,天地始交,万物并秀。五月的花草,娇艳清香,五月的柳枝,摇曳摆唱,五月的微风,轻抚心田,五月的人们,心情飞扬。五月的**城,爱满满的,“爱满五月约惠季”,持续延续一个月,四个不同主题的精彩活动,**城在五月的每一天,都给你满满的爱,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

母亲给了我们生命和比生命更珍贵的东西,总是无时无刻陪伴我们,体谅我们,母爱无声,感恩至上,爱母亲,感谢母亲对我们一生的呵护和疼爱。我们是母亲宝贝的孩子,母亲会因为我们的高兴而感到心满意足,也会因我们的不安而担忧万分,所以请一定要好好爱自己,不庸人自扰,不沉溺虚幻,做个简单快乐的人,用心爱自己。爱孩子,他们是这个世界可爱的存在,是美好爱情的结晶,也是我们作为家长之后青春的延续。爱家人,因为有他们的陪伴,我们才会更强大,因为有他们的守护,才会成就彼时的我们。

每周一个主题,持续五月的爱,一样的精彩,别样的爱,五月,来**城约惠吧,除现场精彩活动以外,还有特价优惠房源,给那些你的爱一个温暖的家,有些爱,容不得等待。

**城与你一起勇敢说爱,不犹豫

韶华易逝,时光易老,有些爱,容不得等待。父母陪我们长大,身为孩子的我们,就像那风筝一样,总想飞得更高更远而欠缺了太多对父母的爱,你陪我长大,我陪你慢慢变老,容我在您老去前学会疼爱您。**城紧邻渝北三甲医院,并携手全美排名前三的梅奥诊所和霍普金斯打造城市养老典范,许父母一个健康的晚年。

爱父母,也爱孩子,就像当初父母对我们的爱一样,给孩子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学习环境,**城用心筑就城市**大城,与**咫尺相邻,重庆**、空港****、渝北**等优质**资源,一站式**体系,让孩子的**成长之路从此无忧。

陪伴家人,给家人一个温馨的家,共同走过漫长岁月,与家人一起在**城共同收藏生命中每一个幸福的瞬间,“爱满五月约惠季”,特价优惠房源,给家人一个温馨的家,**城与你一起勇敢说出爱,爱母亲,爱孩子,爱家人,也更爱自己,给自己也给家人一个更好的生活。

**城一期高层售罄,二期60-76㎡精致公园高层加推,约10000㎡大中庭,超大楼间距,前后无遮挡,尽享公园盛景,现VIP卡正在火热办理中,享交一万抵两万优惠,欢迎大家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