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细数商铺投资的五个理由

房天下  2016-05-18 16:21

[摘要] 2015年各投资市场可谓波诡云谲:A股市场暴涨暴跌,房地产市场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明显分化,以石油和铁矿石为首的大宗商品价格跌跌不休,长期稳定的人民币对美元突然贬值……展望2016年,我们该如何选择投资方式,规避贬值风险,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2015年各投资市场可谓波诡云谲:A股市场暴涨暴跌,房地产市场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明显分化,以石油和铁矿石为首的大宗商品价格跌跌不休,长期稳定的人民币对美元突然贬值……展望2016年,我们该如何选择投资方式,规避贬值风险,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国家政策调控**在于住宅

为减少住宅房产泡沫,实现“居者有其屋”。政府调控政策频频出动。频繁的调控政策对住宅地产的影响非常大。然而,政府对于商业地产鲜有调控。自去年以来,很多大开发商纷纷加紧了范围内“圈地”以加快商业地产布局步伐。

城市人增地减

为保障居民基本住房需求,政府肯定会限制商业地产的开发。所以,商铺是卖一个少一个。能抢到的肯定能赚到。商铺就是一个投资门槛较住宅更高的产品,大投资者占有大部分市场。另外,随着地产市场的成熟,开发商对商铺也会倾向于持有,即只租不售的策略,中小投资者的机会今后将越来越少。

商铺是目前较为稳健的投资

储蓄风险低收入也低,连通胀都抵不过;股市、期货、基金收入较高,但风险很大;而商铺有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出则可放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开店当老板,投资商铺坐享其资产上升带来的收入。而且随着租金的上涨,商铺自身也在不断增值。

商铺是一种生产资料,投资性产品

住宅地产是生活资料,是消费品。和住宅截然不同,商铺是生产资料而不是消费资料。商铺就是一个投资性产品,对生产资料的占有,一般是大资本家、大企业、中小企业、小生产者这样的排序。目前,大投资者占有这部分市场已经成为趋势,且随着地产市场的成熟,开发商对商铺也会倾向于“持有”、即只租不售的策略,中小投资者的机会今后将越来越少。  

越老越值钱

投资住宅多为坐等上升转手。而商铺不同,好的商铺不仅仅自己能享受丰厚的租金,还可以像传家宝一样,一代一代的传下去。因为商铺越老越值钱,一般的成熟商圈需要两到三年的培育期,一旦商圈成熟以后商铺的租金就会逐年增长,商铺就会越来越值钱。这样留给子孙的就是一棵摇钱树,一只财富取之不尽的聚宝盆。

难得财富机遇,错过再等百年

2014年9月,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尚未开建,重庆五金机电商会、紧固件行业协会等九大商协会,正式组建战略合作联盟与英利地产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抱团入驻。

2016年1月23日,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一期一组团开盘,现场逾1000组商户选购1800套商铺,签约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金额近13亿元,创造了重庆乃至西部五金专业市场销售奇迹。

错过了九大商协抱团入驻,错过了一期开盘,不要再错过一期二组团认筹。无数的财富传奇正在撰写,而现在,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一期一组团后20铺清盘销售,均价5500元/㎡,同时二组团认筹将掀万人抢铺热潮,续写城市财富的倍增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