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照母山后一宗住宅用地“天价”拍出

——礼嘉成为下一个地产明星

房天下  2016-05-18 10:55

[摘要] 昨日,照母山后一宗住宅用地溢价63%被拍卖,楼面地价高达7614元/平方米,两江新区楼面价成交创新高,重庆房地产楼市复苏在即,两江新区区域价值腾飞。

昨日,照母山后一宗住宅用地溢价63%被拍卖,楼面地价高达7614元/平方米,两江新区楼面价成交创新高,重庆房地产楼市复苏在即,两江新区区域价值腾飞。

重庆城市核心向北发展已是不争的事实,随着照母山后一宗住宅用地的拍出,照母山区域进入“后照母山时代”;重庆“二次进北”发展已蓄势待发,两江新区的礼嘉、悦来必将成为全城瞩目的新。

在两江新区的各大区域中,礼嘉无疑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原北部新区“一核两线五片区”的发展规划中,礼嘉正是这“一核”。而自北部新区被并入两江新区以后,礼嘉更是成为可以和主城任何一个区域媲美的板块。在市政府规划中,礼嘉被定义为重庆的新都市形象窗口、商业中心和总部基地,其商贸核心区总规模达到了310万平方米。

华侨城集团自2014年入渝以来,就将开拓者的眼光将发展目标投向了重庆未来新兴宜居高地——礼嘉。重庆华侨城致力于在礼嘉打造出四平方公里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集文化旅游、娱乐体验、生态休闲、主题商业、人文社区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生态创想之城

而以旅游产业带动区域价值快速提升的华侨城,还将亲身为重庆打造“山地版欢乐谷”。毫无疑问,欢乐谷强大的人流吸附力必然会迅速带动礼嘉人气。此外,华侨城还将建设玛雅水公园、生态亲子公园、体育生活公园、OCT滨江休闲带,筑造生态创想之城,助推礼嘉区域价值腾飞。

此次,华侨城积淀31年华宅经验,首期诚意推出环江纯墅区——天澜美墅,占领四平方公里绝佳腹地,揽三公里一脉江湾,景观资源不可复制;一期产品涵盖独栋、双拼、联排形态,销售面积约256~660㎡,鼎献重庆江岸线上创新北美低密纯墅群。对于礼嘉地产价值的展望,华侨城相关营销负责人表示,“自进入重庆以来,我们就看到礼嘉的优势和发展前景,以实力与匠心,为重庆开创前所未有的精英峰层生活,为重庆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同时,华侨城作为责任央企,多一份责任,多一些担当,不久的未来,天澜美墅必将给重庆及关注华侨城的朋友,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