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翔龙江畔7字头江景现房 已成购房

房天下  2016-05-13 10:23

[摘要] 近期一连串楼市利好政策的落地让大家买房的热情更加高涨,相比于其他楼房顺势涨价的做法,南滨一线江景房——恒基翔龙江畔,却在收官之际给各位送上诚意大优惠,以此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热情支持。

近期一连串楼市利好政策的落地让大家买房的热情更加高涨,相比于其他楼房顺势涨价的做法,南滨一线江景房——恒基翔龙江畔,却在收官之际给各位送上诚意大优惠,以此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热情支持。

选择翔龙江畔 就是选择优质生活

总所 ,江景房一直是购房者比较青睐的住宅类型之一,特别是对于从小生长在两江之都的重庆人,对于江水的情结更是不言而喻。在学上来讲,靠好水而居乃是 ,对家庭和财运都很有好处。而恒基翔龙江畔就充分满足大家对江景房的高要求,占据南滨西路之地, 观江视野更胜他处,现阶段江景现房正在优惠热销,套内单价低至7050元/㎡,超值低价珍稀房源随心挑选,你值得拥有!

恒基翔龙江畔效果图

选择翔龙江畔 就是选择省心

南滨一线江景房——恒基翔龙江畔,收官华宅热卖不止,其中明星产品套内112—132㎡奢阔大三房更是倍受购房者喜爱,其多重优点使它获得了高人气。这种奢阔大三房,户型方正实用,线条流畅,没有多余浪费空间,使得功能区能合理划分和利用,业主居住于此更有宽奢舒适感。对于二胎家庭来说,套内112—132㎡奢阔大三房的强大功能性更是一大福音,三房随心变四房,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选择恒基翔龙江畔 就是选择放心

入住翔龙江畔,孩子的**问题一步到位轻松解决。小区自带伊顿国际双语幼儿园,给你家的宝宝国际化的启蒙**,家长省时又放心。**阶段还可**于南岸**——天台岗**,为孩子的理想腾飞和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南滨一线江景房——恒基翔龙江畔,江景现房诚意大优惠。明星产品套内112—132㎡宽奢大三房席位急减中!套内单价低至7050元/㎡,赶快来抢购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