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郁金香解密重庆家长为何挤破头也要让孩子上**

房天下  2016-05-06 14:59

若问近哪儿人气旺,非两个场合莫属:**和在**划片范围内的房产。当然,商圈**现房【郁金香国际公寓】也不例外。5月1日-10日,【郁金香】在沙坪三峡广场开启为期十天的巡展,现场不仅为家长们提供****、沙区培训机构等信息,更为购房者们带来后的收官钜惠,人气十足!

问题来了:为什么家长们挤破头也要让孩子上**呢?

当年只要孩子快乐,现在都在找**

“作为个体,我们永远不能说一个没上**的人就不如上了**的。但是作为一个群体,我们必须要承认**里聚集着更多的人和更多的头脑。”

某**校长:“英雄”常常伴生

某****校长提出了“英雄伴生”的现象。他说:“我们常常看到一个班级的学生都很好,一个宿舍的学生都很出色,其实那不是每个学生都好,而是他们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中陪伴而成的,所以说环境很重要。家长不要去关心‘这次考试你是第几名?’而应该关注你的孩子和哪些伙伴一起玩。”

某**学生:是因为平台

校长很多被**录取的学子在分享经验时,总是会提到对母校的感恩和感激,坦言是母校改变了自己,成就了自己。“在这样的一个氛围中,集体中,你会不自觉地被裹挟着往前,往前,直到更,更卓越。”

从这些例子中可以看出,每一个家长,都会竭尽所能地为孩子寻找上**的机会。这也正是【郁金香国际公寓】一直倍受重庆家长关注的原因,商圈里,**包围,还在百年******划片范围内!

同时,【郁金香】在本次商圈巡展期间还带来了收官钜惠:一重惠,10天10套特价房,抢完即止;二重惠,成交有机会赠送43666元装修基金;三重惠,成交名品家电随意抽;四重惠,到访即送精美礼品杯!仅有后60套的机会,赶紧抢起来!

对面是**(**),楼下是沙幼(**)!【郁金香国际公寓】已进入收官倒计时,后60套套内面积约25-53㎡**现房正在热销中,认购即享交1万抵2万,总房款1%优惠,可办理公积金,4月后一周认购还有额外惊喜哦。同时,建面约35-130㎡的钻石临街金铺全城火热抢购中,仅剩6席!

百年城熟商圈,知名**群,一**、百年**、****、重庆大学环伺,**生活两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