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首套房贷平均利率4.38% 置业华宇时代星都正当时

房天下  2016-05-05 14:26

近日,据国内某金融机构统计,4月份首套房个人平均商贷利率4.52%,继续创历史新低。被统计的重庆市内16家银行中,首套房个人平均商贷利率4.38%。对于短期内计划买房的市民,无疑是一个大好的消息,现在下手或已相当划算。华宇时代星都,作为石桥铺商圈准现房,商圈阔景高层现行首付首期2.5万起,超高性价比入主商圈生活,轻松置业当选华宇时代星都!

华宇时代星都作为华宇集团荣归石桥铺之作,占尽石桥铺核心居住区,凭借着巨大的潜力,以及得天独厚的商业平台,定义了石桥铺城熟新商圈生活。

该项目傍轻轨,地段优越、交通便捷的非凡,聚揽石桥铺新商圈繁华,为石桥铺带来难得一见的精致生活体验,无疑成为重庆人居家优选。同时,**资源富集,幼儿园、石新路**、红光**等全学龄一站式精英**体系,护航孩子一路成才!

该项目自拥3万方广场式步行街,4000㎡双喷泉广场,聚焦投资客关注焦点。区域内首次实现“家门口一站式消费”的梦想,集聚餐饮、零售、娱乐休闲等多维组合业态。全能配套,与繁华为邻,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消费体验,成就石桥铺人居典范。

华宇时代星都,城熟新商圈,缤纷生活城。

首付首期约2.5万起(4.2万止)享套内约59-75㎡阔景华宅;总价约37万起(42万止)抢建面约53㎡创客公寓,5.1米层高。首付首期约13万起(91万止),抢建面约31-129㎡商圈熟铺。抢占先机,奢享石桥铺时尚商圈中心生活,不容错失!

项目地址:重庆·九龙坡·石桥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