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仅15天佳华北宸里首期300张VIP被抢光

房天下  2016-05-03 10:14

据了解,截止到2016年4月30日,黄泥塝地段的收官楼盘——佳华•北宸里首期3号楼300张限量VIP卡在15天内被抢光,目前项目3号楼VIP卡停止办理,为答谢购房者热情,项目2号楼VIP卡正式启动办理。

据介绍,佳华•北宸里3号楼启动办卡之后,仅10天时间,300张限量VIP卡就只剩39席,以每天8的工作时间来计算,现场每至少办理3张以上的VIP卡,这速度和效率在如今的市场上罕见。

购房者告诉记者,次到现场看的时候还有100多张VIP卡,回去和家人商量一下,几天后再到现场就已经只剩后几十张了,差点没抢到!

一天两杯咖啡的钱,就能在黄泥塝拿下一套舒心两房

黄泥塝地段下的繁华配套和便捷交通,是大多数购房者看中和疯抢佳华•北宸里的重要原因之一,而据了解,一天仅需两杯咖啡的钱,就可以在项目买下一套舒心两房,也是项目“爆卡”的关键。

以项目61平米两房为例,按照9500-10000元/平米的价格区间来计算,公积金首付两成,贷款30年,日供仅67-71元,相当于两杯咖啡或是一杯哈根达斯或是单次头发护理的价格。

另据黄泥塝周边区域两房租金调查显示,区域内两房租金已飙升至2000-2500元/月,且每年呈上涨趋势,首付12万,每天只用两杯咖啡的钱,即可在佳华•北宸里做黄泥塝的翘脚房东。

以客户利益为前提 尽量让每一位办卡客户都能选到房

据了解,与市场上大多数办卡量远远高于所售房源楼盘不同,佳华•北宸里从客户利益出发,项目首期3号楼共288套房源,仅推出了300张VIP卡且享有项目3号楼优先选房权,尽量让每一位办了卡的客户都能选到房。

同时,为感谢购房者的热情,项目2号楼VIP卡正式启动办理,五月办卡享限量5000元购房优惠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