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观音桥 煌华晶萃城成财富制高点

房天下   2016-04-28 14:44

[摘要] 煌华晶萃城1号楼31-48㎡臻藏户型,小户型里的大幸福。户型虽小, “五脏俱全”,灵活多变,精致每一寸空间。满足不同客户的居住、办公需求。满足你对精致生活的所有想象! 观音桥财富增长制高点!

在人民币贬值的情况下,买房才是抵制贬值的好工具。而且,近段时间国内股市动荡不安,反而房地产市场形式较为乐观。特别是重庆,发展快,资金集中高,据预测未来房价还会涨。那么,重庆主城九区,什么区域值得期待?

专家认为:要选择核心热点区域

商圈核心未来价值之地

观音桥是重庆的热点区域,未来有无限的可能。观音桥拥有多种旗舰商业、复合型多元化产业、千亿级别强大消费力等优势,近年来逐渐成为重庆楼市的风口之地。

煌华晶萃城占据观音桥商务区核心,地段价值 。在观音桥,小户型的公寓以其面积小、使用灵活方便的优势,使得入手后租售客源源不断。且公寓自身未来潜力大,未来房价必大涨。

据了解,观音桥10年间,房价涨幅4倍之多,租金更是堪比江北嘴写字楼。而如今,煌华晶萃城所处之地观音桥拥有更好的发展前景,低首付、低总价购房压力低,全面支持公积金。

扼守交通枢纽轻松畅达全城

煌华晶萃城,拥有 的交通优势,占据观音桥交通枢纽中心,享轻轨3、9、10号线“无堵点”便捷生活,周边还拥有40余条公交线路,拥有立体化交通路网,既能满足年轻人就近享受繁华生活的需求,又能满足其上班快捷方便的需求,尽享城市的通达性。

煌华晶萃城1号楼31-48㎡臻藏户型,小户型里的大幸福。户型虽小, “五脏俱全”,灵活多变,精致每一寸空间。满足不同客户的居住、办公需求。满足你对精致生活的所有想象! 观音桥财富增长制高点!

办卡送金元宝,3000元提货卡,支持公积金贷款,1号楼31-48㎡非毛坯公寓,首付3万起6.8万止买观音桥商圈轻轨房,**即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