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财信赖特与山铁山坪森林马拉松:赛道美呆了!

房天下  2016-04-26 10:30

[摘要] “再不跑你就out了!”不知从何时开始,马拉松成为了时尚的代名词。紧跟潮流的重庆自然不会错过,将于5月8日正式启动2016财信赖特与山铁山坪森林马拉松。届时,近五千名跑步爱好者将齐聚铁山坪森林公园,共襄盛举。你,准备好了吗?

“再不跑你就out了!”不知从何时开始,马拉松成为了时尚的代名词。紧跟潮流的重庆自然不会错过,将于5月8日正式启动2016财信赖特与山铁山坪森林马拉松。届时,近五千名跑步爱好者将齐聚铁山坪森林公园,共襄盛举。你,准备好了吗?

发源于古希腊战争故事的马拉松,在国际上非常普及,近年来这股旋风也刮到了中国大地。许多狂热的马拉松爱好者开始打包行囊,穿梭于世界各地,亲身体验各款马拉松赛事。纵观全世界的马拉松赛,参赛者不光能在公路上跑,草原上、沙漠里、戈壁上、冰面上……在世界的各个角落,马拉松爱好者总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具特色的赛道奔跑。

都说马拉松是挑战极限和自我的运动,但除了距离和身体极限外,有没有想过再挑战一下自然极限?南极马拉松就是这样一个神一般的存在。在南极跑马拉松不要指望自己能跑出快的速度,除了从南极点吹来的大风以及零下20摄氏度的低温,一路陪伴你的观众只有那些胖乎乎的企鹅。

没有绿洲,没有清泉,只有烈日、风暴和龟裂的土地,摩洛哥南部撒哈拉沙漠马拉松是世界上艰苦的徒步赛事之一,选手们要在炎热的气候条件下6天时间里完成相当于6个马拉松的赛程。然而这块人烟稀少、鲜有生命迹象的土地却成为了人类挑战极限的马拉松胜地。

丹增—希拉里珠峰马拉松赛

丹增-希拉里珠峰马拉松赛的比赛路线从尼泊尔一侧的珠峰大本营出发,直到夏尔巴人的首府南池市场结束,使得它毋庸置疑地成为了全球海拔高的马拉松赛,同时也被认为是全球难度大的马拉松赛事。

铁木真国际草原极限马拉松挑战赛

铁木真国际草原极限马拉松挑战赛是国内的草原马拉松赛,赛事大的特点就是近40公里都在草原上奔跑,跑起来时面对着蓝天白云、起伏山丘,吹着草原上的轻风,嗅着青草的味道,感受原始自然的快乐。

兰溪乡村马拉松赛

与城市马拉松赛相比,兰溪乡村马拉松赛大特点就是乡村特色,沿途20多公里包括了姚村、下包村、芝等精品特色古村落,以及开满鲜花的美丽乡村田野。奔跑在乡村赛道上,跑者与沿途的古村落共同组成一幅五彩斑斓的春色画卷,美不胜收。

作为中西部地区的森林马拉松赛,比赛使用的赛道在拥有高坪林海、峡江风光的铁山坪森林公园内。以峡江观景平台为起点和终点,途经运动公园、花田觅香、僧官寺、禅意园、露营基地等景点。跑友们不仅可以来一次森呼吸,还可以畅快游玩铁山坪,触摸春天的气息。

据悉,今年的铁山坪森林马拉松将迎来全新升级——赛程海拔累计上升超过800米,这将使跑友们全程感受到含金量十足的运动难度和强度,同时也能奔跑在繁花绿树之间,感受纯生态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而作为本届铁山坪森林马拉松的冠名商、重庆豪宅市场中的佼佼者——财信赖特与山就位于这美丽的铁山坪森林公园内,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的资源占有,成为重庆乃至中国的居住社区。3月22日,财信赖特与山继去年荣获《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榜单之后,2016年再度斩获此项殊荣,成为西南地区蝉联此殊荣者,刷新了重庆人居新高度。

财信赖特与山国家公园内,纵览百里江岸,栋均3亩庭院,定制百席藏品,新品组团[紫园]江山独栋,震撼面市,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