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亿阳明山水桃源非毛坯样板房盛情绽放

房天下  2016-04-22 10:25

[摘要] 春交会的热销,让大多数人对“都市桃源”中亿阳明山水的印象更深了。近期,为了让市民更好地实地感受,中亿阳明山水桃源由PMG、金螳螂两大设计装饰公司联袂打造的百万级非毛坯样板华宅盛情绽放,将给山城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春交会的热销,让大多数人对“都市桃源”中亿阳明山水的印象更深了。近期,为了让市民更好地实地感受,中亿阳明山水桃源由PMG、金螳螂两大设计装饰公司联袂打造的百万级非毛坯样板华宅盛情绽放,将给山城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两大业界著名机构联袂百万级非毛坯样板间优雅绽放

据了解,本次开放的两户样板间,位于中亿阳明山水项目三期桃源16栋,分别为套内84㎡和75㎡的两居室,分为简约素雅和摩登时尚两种风格。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这两户型为目前市面上受欢迎的“两房半”设计,即在传统的两室两厅的基础上,还有一间可变院馆,住户可根据实际需要随心打造为理想的生活空间,如书房、娱乐室、儿童房等,空间利用率极高,户型改造的自由度较大,这也是这两户型的特点。

据悉,此次桃源非毛坯样板间是由业界著名的PMG、金螳螂两大设计装饰公司联袂共同打造。其中,PMG室内设计机构专注室内设计13年,拥有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乙级资质,操作逾100项室内设计,获得业内30余类设计奖项;而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连续13年成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名,并成为中国装饰行业上市公司,曾连续三年被美国福布斯杂志授予亚太地区上市公司50强。项目相关人士评论,由两大业界著名机构联合打造的样板间,无论是含金量还是吸引力都将是空前的,欢迎广大人士亲临现场实地参观感受,更好地体验在都市桃源里生活的优雅意境。

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都市桃源”

据悉,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中亿阳明山水具有“都市桃源”的美誉,拥有足以和墅区相媲美的环境配套——项目在320亩的广阔自然坡地上,仅分布19栋建筑,平均11200㎡绿地上仅一栋建筑;50%绿化率、2.0超低容积率、12.4%超低密度、180米超阔楼间距等惊艳世人的数据,在主城的高层小区中非常罕见。项目周边更有龙头寺公园、溉澜溪体育公园(在建)、江北城中央公园、塔子山公园四大公园环绕,生活每日被万千负氧离子萦绕。

此外,中亿阳明山水坐享江北嘴、龙头寺、溉澜溪三区板块价值叠加,建设中的轨道4、9号线站点落定虾子蝙,距阳明山水正门约100米距离,预计2017年建成。小区内配备设施齐全的中亿·**幼儿园,洋河****、诚善**近在家门口;附近3000㎡新世纪超市、社区农贸市场,为小区提供购物生活一站式解决方案。集黄金区位、立体交通、诗意环境等多重优势于一身的中亿阳明山水,从面世至今就受到人们的广泛追捧。

中亿阳明山水,套内约60—143㎡轻轨低密度高层,套内单价7373元—10900元/㎡,全面支持公积金;到访现场,更有多重惊喜!

关注项目官方微信:中亿阳明山水(微信号yanggshanshui)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