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辜负每一个真“星”英雄 金科星辰整装华宅盛装而来

房天下   2016-04-21 10:43

法国作家巴尔扎克有句话说得好:拼着一切代价,奔你的前程。

的确,我们每个人,都是造梦者,不论是光鲜亮丽的都市白领,还是蓬头垢面的工人农民,只要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在正当好的年纪奋力拼搏,也都能够成就摇曳多姿的人生,成为被社会加冕的英雄。

正是基于对在拼搏中尽显英雄本色的人的认同感,金科星辰于近期开启了一场“真‘星’英雄”活动,通过一个人、一个音响、一个话筒、一首歌这样简单的形式向奋斗者致敬,同时也传达出星辰“不亏欠每一个努力的人”的人文情怀。

也许是戳中了大多数奋斗者内心深处的柔软,该活动一经推出,便迅速席卷全城,引发了广大市民的激烈讨论。

其实,金科星辰付出的远不止于此。为了营造更好的人居体验,金科星辰以金科首席社区综合体的姿态亮相西城。约3万方社区专属商街下楼即享奢尚生活,2.17低容积率配合绝美园林景观让生活每天都被鲜氧包围,18层高层设计和90%灵动三房布局使得人居品质进一步彰显,再加上金科社区综合物业服务体系,也让星辰更加“美好你的生活”。

目前,金科星辰推出套内约65—75㎡整装华宅,现代、简欧两种家居风格,优居、舒适、豪华三类装修套餐,让你轻松定制个性生活!另外,项目建面约30—120㎡轻轨金铺也在热销抢购中!

项目地址:重庆巴国城西迎宾大道与双山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