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黄泥塝铸就佳华北宸里人气爆棚 VIP卡限量办理中

房天下   2016-04-19 16:25

自2012年以来,黄泥塝无新增的土地市场供应成交,周边现售商品房住宅价格稳居高位,区域内居住、投资需求“有价无市”……佳华•北宸里,黄泥塝地段的收官楼盘,一面世即收获超高人气,项目销售中心每周人气爆棚。

据了解,自3月19日佳华•北宸里销售中心面世之后,仅两周时间,项目迎来1200多组购房者到访,这还是在项目现场未举行任何活动的情况下,就已经取得如此好的效果,足见购房者对黄泥磅地段、黄泥磅收官楼盘等价值的认可。

除此之外,项目【百变】的产品,也是能获得购房者认可的重要原因。佳华•北宸里精铸5栋品质高层建筑,其中4栋套内面积39-80平米的城心[百变]小户高层,所有户型均有院馆赠送,经装修改造后可使室内功能房数量增多、并使其利用大化,集舒适与实用于一体;1栋套内面积26-50平米且有5.1米层高的LOFT百变功能服务型公寓,集办公、居家、酒店等多种使用形式为一体。

作为佳华物业回归黄泥塝的收官之作和整个北区的“人气王”,2016年4月14日,佳华•北宸里一亮相房交会就被媒体选中并登上第二天报纸的头版头条,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高度赞誉,其热销前景被业内和市场看好。

住宅热销被看好的同时,佳华•北宸里的商业价值也得到大众的高度期待。据了解,在黄泥塝本身配套已足够丰富的情况下,佳华•北宸里为区域带来近3万方且全自持的商业,其中包含200米格调商业步行街。该商业按照“商务商业会客区”、“文化休闲娱乐区”、“风尚精品饮食区”、“都市生活服务区”、“儿童时尚体验区”等五大功能作为划分,铸造和成就【黄泥塝会客厅】,让黄泥塝拥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中心。

VIP卡全城限量抢办 4月享超值惊喜

据了解,目前,佳华•北宸里VIP卡全城限量抢办中,办卡存1万抵3万,为感谢购房者的热情和老业主们的厚爱,4月办卡独享5000元额外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