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重金融利好现春交会 农民安家贷助农民工轻松置业

房天下  2016-04-17 01:38

[摘要] 2016重庆春季房交会14日拉开帷幕,较近两年房交会,本届房交会上公积金贷款可谓一大亮点,基本实现参展楼盘全覆盖。而据2016年重庆主城区支持住房公积金贷款楼盘地图表明,龙湖、万科、融创、金科等国内 房企在售项目均支持公积金贷款。

房天下讯 2016重庆春季房交会14日拉开帷幕,较近两年房交会,本届房交会上公积金贷款可谓一大亮点,基本实现参展楼盘全覆盖。而据2016年重庆主城区支持住房公积金贷款楼盘地图表明,龙湖、万科、融创、金科等国内 房企在售项目均支持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春交会上促成交的一剂良药

据了解,市住房公积金 出台了关于取消公积金贷款楼盘项目类型限制的文件,明确表明取消公积金贷款对楼盘项目类型的限制,公积金贷款服务覆盖 符合条件的楼盘项目。同时,取消异地缴存职工贷款户籍限制,全面覆盖在我市购房的缴存职工群体。

重庆某项目营销负责人告诉房天下,公积金贷款对重庆楼市促进作用在近两年表现较为疲软,一方面在于过往公积金 贷款资金额度有限,对于购房者审核周期较长、放款时间缓慢,而房地产市场又是一个对资金流要求较快的行业,故开发商对于公积金贷款较为抵触;另一方面,公积金贷款政策较为“苛刻”,将不少客户拒之门外。

该负责人还表示,从去年开始,公积金政策利好不断,降低首付比例,下调贷款利率、减少缴纳时间等限制,降低贷款门槛,使更多购房者有资格申请公积金贷款,客群范围大幅增加。加之,近来公积金 提高审核效率,放款周期大幅缩短,开发商更愿意以公积金贷款作为营销**,刺激成交。此次春交会上,公积金贷款定会成为购房者购房的一剂良药。

 “农民安家贷”首现2016重庆春交会

专为农民工定制的住房贷款产品——农民安家贷,“现身”2016重庆房交会。“农民安家贷”是农业银行针对农民工购房难问题,专门为其设计的个人住房贷款产品。

据了解,“农民安家贷”贷款期限长不超过30年,贷款期限与借款人年龄之和不超过70年。

农业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农民工工作方式偏向于外出打工,收入状况存在季节性、收入证明难开等问题,普通的商业贷款并不符合他们的要求。而通过“农民安家贷”金融服务产品,农民工为买房而申请贷款时,就不需要开收入证明,只需要提供收入流水和自我申明就可以。同时,农民工在贷款的评分标准上,也通常较低一些,目的也是为了降低他们贷款的准入门槛。

有业内人士表示,该政策将通过制定符合农民特点的评分准入标准,降低准入门槛,同时通过简化收入证明,破解农民收入证明难问题,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农民工购房难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