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约惠春天 放飞梦想”国盛三千城风筝DIY举办

房天下   2016-04-06 15:30

4月2日-4月3日,时逢清明小长假,春光明媚阳光无限好,国盛三千城彩绘风筝DIY亲子活动如期举行,新老业主带上孩子们一起手绘炫彩风筝、参与亲子互动等游戏,度过了一个热闹而温暖的清明小长假。

在活动现场,一早就备好了白色的风筝,五颜六色的颜料和精致的画笔,上午10时许,已有业主家庭先后来到国盛三千城销售中心,一只只白色的风筝在桌上被缓缓摊开,一组组家庭拿起准备好的五彩颜料和画笔,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将绘画天赋在风筝上表现得淋漓尽致。看着一只只风筝在自己手下变得斑斓起来,如同大自然给春天描绘出花红柳绿的色彩一样,好看极了。带着画好的风筝,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来到国盛三千城小区中庭或者沙滨路上放飞风筝,蔚蓝晴空,五彩斑斓的风筝带着人们的祝愿越飞越高,孩子们的欢笑声令国盛三千城更温馨、更生动。

国盛三千城位于磁器口旁,在磁器口扩容之后,将处于磁器口更加中心的位置。三千城,地处童家桥沙磁核心区域,政府规划之中城市商业副中心。紧邻千年古镇磁器口和红岩魂广场,背靠城市天然氧吧歌乐山。在小区内已开园的奇特乐幼儿园以及已签约的国盛****作为支撑,国盛三千城可谓是**地产中的香饽饽!旅游、休闲、学院,三大独有城市资源所带来的人文价值,已经在现阶段为三千城带来了火爆人气。

地段来看,三千城居于沙区政府规划之中城市商业副中心童家桥,东侧嘉陵江秀水碧波,滚滚江流风光在望;西靠巍巍歌乐山,丰沛绿意呼吸城市天然氧吧;红岩广场,清水溪生态市政公园,让现代人在都市之中感受自然的愿望得以充分实现。于交通来看,三千城数10趟公交车途经于此,地铁一号线磁器口站,这样的距离可谓刚刚好!衡量一个住宅的价值有着多重标准,而住所周边交通问题始终都是购房者心中的重要考虑因素。三千城,快捷的多种便利出行方式,已经成为重庆购房者关注热点!

据悉,随着一年一度的春交会即将到来,国盛三千城特别推出房交会优惠提前享总价直降25000元,成交送家电的特惠活动,除此之外清盘特惠房源100套,套内单价一口价6666元/㎡仍在持续中,这个春天置业国盛三千城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