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迎龙医药城引领医药物流产业升级

房天下   2016-03-30 11:26

据悉,在“疫苗案”爆发之后,中国冷链物流产业面临着升级改造。商务部、国家发改委等六部委共同发布《电子商务物流发展专项规划(2016-2020年)》中指出:构建服务医药电子商务的网络化、规范化和定制化的全程冷链及可追溯物流体系,确保药品安全。

政策利好打造医药健全体系

预计到2020年,基本形成“布局完善、结构优化、功能强大、运作高效、服务优质”的电商物流体系,支持电商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和配送站点建设,鼓励经营鲜活农产品、食品、药品的电子商务平台企业创新经营方式和商业模式,实现线上线下结合,有效降低冷链成本。

有分析人士指出,《电子商务物流发展专项规划(2016-2020年)》的出台能让医药企业更加注重医药健全体系,将全面建设完善可靠、规范管理的药品物流,让我国的医药物流产业完成升级转型,对此,大型医药企业也将迎来良好的机遇。

目前,从国家对医药冷链的扶持力度和有关政策看,电商、物流的快速发展,第三方专业医药物流产业是必然趋势,再加上老百姓对药品安全的高度重视,相信,医药冷链物流将迎来新的蓝海。

由此可见,政策利好,作为大型医药企业的重庆迎龙医药城将迎投资新机。重庆迎龙医药城产业的崛起不是偶然,随着重庆市南岸区政府的支持,重庆迎龙医药城将打造成为有影响力的多功能综合性医药产业基地。

重庆迎龙医药城位于茶园新区,作为重庆市规划的城市副中心,接轨重庆全城,一圈两翼发展带动产业全面升级。区域交通网四通八达,与多条高速公路干线连接,交通优势占尽,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此外,本项目位于南岸区迎龙镇,东邻朝天门国际商贸城,西接开城大道,也是重庆及西部医药产业投资发展的选择区域,未来,重庆迎龙医药城将是西部体量大、专业、规范、集中的医药总部基地。因此,重庆迎龙医药城前景广阔,迎无数医药企业人投资到这片热土。

在优越地理位置和政策利好条件的不断催动下,重庆迎龙医药城实现“质量优先、规范配送”的管理办法,规范药品经营市场,带动重庆乃至西部医药行业的发展。项目还打造数万方建筑面积的仓库,规划10余个巷道,利用大型机械及先进软件,采用快速流转、严格温控、无损化包装方式,创造约99万件药品的静态存储。再加上市场内其他的平库和特殊库,满足超过400亿元的存储物流产值。而且,重庆迎龙医药城提供了优质的第三方物流平台,加快医药物流产业升级,开创医药产业新模式。

重庆迎龙医药城政府倾力打造的西部“药谷”,引领着西部医药物流产业的全面升级,更开创了医药产业新模式。这样一个多功能综合性医药产业基地,是目前想要投资医药地产行业人群的选择。

项目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迎龙镇(茶涪路)  

扩展阅**:  

六大中心:药品交易定价中心、国家药品监测审批分中心、全市药品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市级药品仓储配送中心、进口药品保税口岸、全市创新创业基地。

八大复合价值体系:药品、保健品交易区/医药总部基地/绿色养生保健区/商业办公空间/第三方医药物流/会展及行政中心、星级酒店/医疗器械交易区/多元生活配套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