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照母山下 东原旭辉匠心打造全龄生活大墅区

房天下  2016-03-28 14:33

东原旭辉强强联手,于照母山下,凝聚两大巨擘多年的造墅修为,匠心打造了重庆全龄生活大墅区江山樾。

东原旭辉强强联手,成就照母山下墅居大作

深耕地产十余年,东原旭辉精工产品、专注服务,在高端别墅领域已经筑就成为一张闪亮的名片,被称为高端别墅专家与品质生活的营造大师,东原旭辉强强联手,以纯正的别墅血统,于照母山下打造了重庆全龄生活大墅区江山樾。东原旭辉将东西方的元素创新的融入进江山樾,在保留难得原生植被的丘陵缓坡中,既有西方的建筑外形,又有东方的居住底蕴,并在别墅建筑外形与居住底蕴之外精研社区文化和家人的生活方式,为全家人的居住需求而定制,打造一个有温度、有触感的大墅区。

江山樾全龄生活大墅区,给全家人的定制别墅

从满足全家人的墅居生活出发,江山樾充分考量区域选择、社区规划、配套完善三大特质,打造了一个全龄生活大墅区。从儿童青年到大青年老年,给每一个阶段的人生提供定制式需求,童梦童享2.0版专注打造一个成长型社区,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大墅区成长环境,拥有更加多姿多彩的童年,以及45班制****,构筑学子精英成才通道;墅区配有约7万平方米高端商业,可轻松触及都市繁华,私人CLUB高尚会所,给别墅生活的更高礼遇;还有拥揽如画风光的约2万平方米墅区公园,与邻居一起晨练,与老伴一起漫步林荫下,有着一方专属于老人休闲娱乐的净土,除此之外,江山樾将建成重庆试点邻里中心,刷新重庆墅区生活体验。

江山樾以东原旭辉的高端修为满足全家人的定制需求,在照母山下打造了重庆全龄生活大墅区,以高品质的墅居生活,刷新了重庆别墅鉴赏!目前,江山樾首批别墅VIP卡即将全城办理。

标签:东原旭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