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 6+ 1》携手凤凰湾 助你开启央视舞台大门

房天下  2016-03-23 11:34

[摘要] 作为一档以帮助普通人实现舞台梦想为宗旨的节目, 《6+1》自2003年开播以来已帮助过无数普通人圆梦。2015年《 6+1》来到重庆选拔参赛选手,在此之前重庆已经四年未曾公开选拔过,凤凰湾作为其中一个选拔站点为节目组推送多名 选手登上央视舞台,据了解,舞蹈小明星汪好驭洲、呆萌Q组合陈禹同,代艺

作为一档以帮助普通人实现舞台梦想为宗旨的节目, 《6+1》自2003年开播以来已帮助过无数普通人圆梦。2015年《 6+1》来到重庆选拔参赛选手,在此之前重庆已经四年未曾公开选拔过,凤凰湾作为其中一个选拔站点为节目组推送多名 选手登上央视舞台,据了解,舞蹈小明星汪好驭洲、呆萌Q组合陈禹同,代艺铭、泰拳小子游皓然、花样女孩杨雨溪等 重庆参赛小选手均出自凤凰湾。

2016风云再起,才艺传奇即将再度续写,《 6+1》再次携手凤凰湾选拔重庆参赛选手,据了解,今年选拔结束之后重庆2-3年之内将不会有《 6+1》的海选,此次机会实属难得。

据悉,凤凰湾现已开启报名通道,凡是4-15岁的小朋友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截止到4月30日凡是有意向参与比赛的选手都可至凤凰湾销售 报名。据凤凰湾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比赛将分为海选、复选、决赛三个阶段的比赛,终获胜的选手将受到《 6+1》栏目组的邀请赴京参与节目录制,与 主持人朱迅及其他明星同台表演,还将受到央视著名舞编“顾磊”老师的亲自指导。

作为江北 大盘,凤凰湾除开拥有重庆**(** )过硬的师资 水平之外,在艺术 上也一直保持着先驱者姿态。仅去年一年就打造了多场 的大型才艺比赛,真正的做到了文化艺术相融合的 方式,为重庆青少年的全面发展做出了强有力的奠定基础,当之无愧称为江北 大盘。

凤凰湾【天骄】组团全新房源即将加推,首付首期5万元,享套内约48-95㎡花海之上小洋楼,购房即可免试**状元**重庆**(** )VIP团购卡火热办理中,欢迎致电详询!

地址:重庆·江北·**路2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