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16年**项目公布 英利五金机电上榜商贸物流板块

房天下   2016-03-18 11:07

[摘要] 近日,重庆2016年**项目公布,江津30余项目在列。其中,江津双福轨道交通延长线跳磴至江津段、江津双福客运枢纽站、江津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3大项目在列,成为江津双福为激动人心的消息!

近日,重庆2016年**项目公布,江津30余项目在列。其中,江津双福轨道交通延长线跳磴至江津段、江津双福客运枢纽站、江津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3大项目在列,成为江津双福为激动人心的消息!

仔细研**江津30余项目便会发现,江津综合交通和商贸物流发展趋势已势不可挡,双福新区也将于历史前进的洪流中强势崛起。

一、在综合交通方面,江津水公铁齐发力

(一)公路

江津至綦江高速公路

江津至习水高速公路

(二)高速公路

合川至璧山至江津高速

(三)铁路

渝昆铁路

铁路枢纽东环线

渝黔新线

(四)港口航运

重庆珞璜枢纽港项目

(五)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延长线跳磴至江津段

(六)桥梁

江津几江长江大桥

(七)枢纽站场

江津双福客运枢纽站

二、江津迎来传统服务业全面改造升级,在商贸物流方面均有大动作:

重庆珞璜铁路综合物流中心项目

江津英利五金机电

江津朱杨溪综合物流基地

荣进物流珞璜仓储项目

普洛斯重庆珞璜物流基地

城市配送及冷链服务业

珞璜汽车供应链一体化物流建设项目

汽车

北汽西南特种汽车生产基地项目

装备

重庆标准件工业公司珞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消费品

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技改扩建项目

双福作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的“窗口”,几乎包揽了天时地利,城市交通和商贸经济迅速崛起,是引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火车头”。

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作为政府重庆2016年**建设项目,将在政府的坚强领导和自身的坚定努力下,融合项目在品牌、区位、物流、产品上的巨大优势,与行业五金机电商家走出重庆具爆发力的专业市场路子,共飨财富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