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贷利息抵个税 置业通用晶城正当时

房天下   2016-03-16 14:00

[摘要] 在降准、降息,公积金政策调整、降低契税等一系列政策的刺激下,2016年重庆楼市明显回温,2月重庆主城区共成交一手商品房19368套,环比上涨53%,同比上涨46%;成交面积163.35万方,环比大涨60%,同比上涨44%。

降准降息,公积金政策调整、降低契税等一系列政策的刺激下,2016年重庆楼市明显回温,2月重庆主城区共成交一手商品房19368套,环比上涨53%,同比上涨46%;成交面积163.35万方,环比大涨60%,同比上涨44%。当全民还沉浸在新一轮降准惊喜中,更大的楼市狂欢已悄悄来到。在两会期间的记者会上,财政部长楼继伟透露,已经制订了新的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法草案,提交给了国务院,今年人大将审议这个草案,通过之后,根据条件分步实施。其中,引人关注的是加入了“房贷利息可以抵扣个税”的内容。

所谓房贷利息抵税,一般是指在计征个人所得税时,将房贷产生的利息作为税前减除项扣除,对扣除后的收入部分扣以个人所得税。房贷利息抵个税政策可降低购房者的还款负担,因此该政策为利好的是购房群体。举个例子,个人扣除五险一金后的收入为2万,如果购买一套商品房贷款为100万,每个月的月供大约在6700元左右,其中大约2400元是利息。也就是说个税可以降低2000多元,相当于月供降低23%左右。

完善配套只为懂生活的你

通用晶城位于重庆九龙坡区龙腾大道,总建筑面积22万㎡,涵盖了主题商业街区、典雅住宅、LOFT公馆、酒店式公寓四大业态,将打造为重庆九龙西区座集商业、娱乐和居住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体。目前永辉超市、海派健身已经入驻,众多一线品牌意向入驻中。周边有30余条公交线路、轻轨五号线、轻轨一号线、轻轨二号线,可实现快速无缝接驳主城各大一线商圈

东接奥体中心,下班即可看场演唱会,尽享品质生活;北临陈家坪展览中心,每年上百场展览和活动在此举行,汇聚万千财富;南靠彩云湖湿地公园,占地83.1公顷,居于此,可尽享城市与自然交融的现代生活。

重医附一院、大坪医院、重庆协和医院等多家知名医疗机构,时刻呵护家人健康;

森林幼儿园+森林**+**** **助力探索孩子无限可能性

通用晶城,十二年完善**体系,只为成就孩子满分童年。众所 ,好**出好学生,而拥有好**学位的房子就成为众多家长追捧的对象。通用晶城以优势获得众多家长认可,成为九龙坡区置业的理想选择。小区配套有重庆****森林幼儿园,明年业主孩子不出小区就可以上**幼儿园了;签约重庆****森林**,****距离项目不到700米,省去每天接送孩子的时间,今年3月20号即可报名**。孩子初中也会推荐到市级**重庆******、**等****,可以说,通用晶城解决了孩子12年一站式的**!

销售动态:

通用晶城推出一批次限量商铺,百万方商圈消费中心,即买即租仅日供137元,首付7.5万,抢建面约15㎡-245㎡有外摆区的轻轨商圈铺,持续火热销售中,错过再无!目前永辉超市、海派健身已经入驻,50余家一线品牌商家意向入驻,目前招商火热进行中!招商电话:余经理18523572002,黄经理18580870071 。

通用晶城推出套内约56-74㎡轻轨**,支持公积金,首付4万,火热销售中!

项目地址:重庆九龙坡龙腾大道陈家坪展览中心正对面

电话:023-86123 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