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竹林天空扫码引“围观”提前揭江山纯墅面纱

房天下  2016-03-15 14:36

[摘要] 周末,航拍爱好者在大竹林九曲河附近的高端别墅楼盘江山樾玩天空扫码,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

据了解,大竹林天空扫码事件在网上发酵,并引起广大市民的关注,关于本次大竹林天空扫码事件,记者前往实地考证,当天扫码的地址位于大竹林九曲河湿地公园附近一个新建楼盘里。在售楼部前有一个碧波粼粼的湖与一个大草坪,经资深航拍爱好者介绍,这里确实是一个适合航拍的地方,所以天空扫码将地点选在这里无可争议,然而**在于这个二维码,记者扫码进入的是这个新楼盘江山樾的官微,关注后的回复是“一城江山无限好,3月19日江山纯墅示范区盛大开放”,事情到这里就一目了然了,大竹林天空扫码事件就是高端别墅项目江山樾为销售中心与示范区开放提前做的一次推广。

大竹林玩航拍,鸟瞰高端别墅江山樾

大竹林公园环绕,已经成了许多航拍爱好者的必去之地,诸如现在的照母山森林公园、竹林公园、金海湾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大竹林体育公园,今年国庆即将开园的重庆鲜花港也是广大航拍爱好者十分向往的地点之一,甚者有人预言,大竹林日后会成为航拍爱好者们玩无人机的基地,青山如黛,江水璀璨,鸟瞰的风景也别有一番风味。

正如本次在高端别墅项目江山樾玩天空扫码,从另一个角度目睹了江山樾的一隅风光,有绿草如茵的浅浅地,有充满乐趣的峭峭山,江山樾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的景观严格按照五重景观的打造标准,还在不断的完善升级中,通过本次天空扫码可以鸟瞰项目的大致风光,在3月19日江山樾销售中心与示范区开放,将呈现更加美轮美奂的景致。

江山樾是东原旭辉两大地产巨擘联合打造的高端别墅项目,凝聚了东原旭辉多年的造墅修为,自从1月东原旭辉战略发布会亮相以来,江山樾一直是重庆高端别墅领域的热点,这次大竹林天空扫码事件,将江山樾推向全城关注的热点。越来越多的市民期待3月19日江山樾销售中心与示范区的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