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好城时光2.0即将面世 产品鉴赏会等你来

房天下   2016-03-11 11:24

[摘要] 3月9日,重庆龙湖举行了新年分享会,盘点2015年,拉特芳斯高层产品好城时光力拔头筹。而今,拉特芳斯将再度发力,叱咤新一年的楼市。

3月9日,重庆龙湖举行了新年分享会,盘点2015年,拉特芳斯高层产品好城时光力拔头筹。而今,拉特芳斯将再度发力,叱咤新一年的楼市。

3月12日下午3:00,拉特芳斯将在销售中心举行龙湖战略级“时光系”升级力作【好城时光2.0】产品鉴赏会和业主专享0元起拍装饰画活动。龙湖划时代产品“下一代住宅”,十大升级,您值得拥有!

第三批自贸区申报

重庆领衔西部地区

如火如荼的“两会时间”里,自贸区作为一种全新的经济增长点,成为各大省份申报追逐的焦点。作为西部中心城市,重庆对第三批自贸区的申报可谓志在必得。黄奇帆透露,重庆自贸区申报进行得很好,有望今年获批试点。对于多重利好加身的重庆来说,其发展之路无疑再添助推利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肖鹞飞也表示,重庆、西安以及武汉和郑州都是有希望纳入第三批自贸区的“潜力股”。肖鹞飞分析认为:“这几个城市有可能入选的原因是,首先,为了遵循区域平衡的发展理念,在现有建立东部地区自贸区的基础上,要逐渐将自贸区发展到中西部地区;其次,这几个城市是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战略匹配的区域和节点城市,符合国家战略发展的需要。”

与之相呼应,此次两会重庆代表团提交的全团建议也是——支持重庆加快打造“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互联互通重要枢纽。

重庆向西

置业西永掀热潮

中新合作、自贸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当数重利好在重庆汇集,这个内陆的直辖市成为西部当之无愧的中心城市。而借风国家战略,西永作为渝新欧国际物流大通道东方起点,让重庆向西的势头越发明显。

随着区域成为热点,越来越多的置业者也进入西永,一个百万人口大城即将成型。龙湖在大学城的代表楼盘——拉特芳斯更是西永中心大盘,成为置业者购房选择。拉特芳斯依托200万方的西永商圈规划,轨道1号线及规划轨道7号线交汇,直接享受国家战略布局带来的红利。拉特芳斯以产、商、居、多元机能互给互养,共构微型城市。商业中心拥公园而筑,高档影院、精品超市、主题百货、餐饮中心、娱乐中心等齐聚于此。先锋住宅、独栋办公、地标写字楼共享完备配套,必将成为财富掘金原始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