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想要“无理由退房”还是“无退房理由”

房天下  2016-03-11 10:41

伴随着金辉“无理由退房”的启动,重庆房地产行业再次掀起了“无理由退房”的高潮。与“X大”无理由退房不同,这一次,营销方式在不断升级,优惠力度不断扩大。金辉推出极具吸引力的“阳光置业大行动”,不仅可以“无理由退房”,还有“首付2万、免契税”多重利好。事实上,“无理由退货”早已是其他行业的服务标准,作为房产这种大宗消费品,金辉为什么敢“无理由退房”呢,又是什么原因让金辉从低调行事转变为任性高调呢?

3月楼市小阳春开门红,“无理由退房”或为成交量暴涨之因

受政策影响,加上楼市传统旺季到来,重庆楼市明显回暖。据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重庆主城区商品房共成交6511套,成交套数环比上涨6.7%,本周成交均价6505元/㎡,环比上涨0.63%;本周成交面积39.28万方,环比上涨6.42%。“无理由退房”细则表明,凡购买重庆金辉城指定住宅类型的客户,自认购之日起90天内,提交退房申请,并完善所有退房流程后,金辉将在30个工作日内退还房款。

品质实力见证:不仅“无理由退房”,更 “无退房理由”

金辉入渝已16年之久,厚积薄发。16年的半岛开发,金辉地产还自建起了包括风临路、融侨路、双峰山路以及重庆著名的转转桥等各种道路建设,创造了南滨的地产精品和人文社区——江城系高端产品线,产品涵盖坐拥自然之上的花园洋房、私享滨江与湖景的英伦别墅、奢适繁华与静谧的城市轻轨高层

金辉城充分地去展示自己,并做出书面承诺,让买金辉房的老百姓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另一方面,又表明了对自己楼盘品质、后市的房价有着十足的信心,不仅能做到“无理由退房”,更能做到“无退房理由”!

金辉16年品质沉淀,打造高端扛鼎定基之作

金辉的实力不容置疑。深耕16年,为城市带来了巨大改变。不仅自建起了包括风临路、融侨路、双峰山路以及重庆著名的转转桥等各种道路建设,为了营造人文居住的氛围,还打造了湖滨亲子运动公园——12万方的金辉(融侨)公园;除此之外,新增了多所社区**,人民(融侨)**、**(融侨)**等**入驻,并打造出了高端人居“江城系”住宅产品及商业群铜元道等一批地产精品和人文社区。

今年5月底,金辉城还将推出金辉城史上高端的别墅、洋房产品,向重庆昭示着一个划时代豪宅作品的到来!据悉, 3月下旬【金辉城•春上南滨】即将加推2号楼,更有斥资百万的大型恐龙主题乐园隆重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