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理由退房” 金辉打了一场漂亮仗

房天下  2016-03-10 10:48

节后政策暖风频吹,本月重庆楼市喜迎“小阳春”,成交量爆涨,据数据统计,本周成交6511套,环比上涨6.70%;本周成交均价6505元/㎡,环比上涨0.63%;本周成交面积39.28万方,环比上涨6.42%,各区域刚需高层带动成交量持续高位运行。

金辉放大招,初试“无理由退房”,掀楼市巅峰性革命

2016年因楼市政策持续利好,加上春节后成交大增的趋势,开发商们早已未雨绸缪备战3月,近期各区楼盘营销动作频频,“加推”成为市场主旋律,一向表现低调的金辉城在此时也高调发声,推出了大手笔的“阳光置业大行动”:2万首付契税全免,还可无理由退房!如此任性的条款一出,瞬间点沸市场。业内人士表示,虽说“无理由退房”在一线城市均有先例,但对于“金辉”来说,却是次尝试,一个从“内敛”到“爆发”的改变。

从结果上看,“退房制”的确减轻了购房者的心理压力,同时开发商也赢得了良好口碑。金辉城内部透露:推出“无理由退房”之后,每日认购金额超千万。对于为什么敢如此任性,金辉城相关负责人表明对自己楼盘品质,以及后市的房价都非常有信心,更想在新的一年里,以半岛完全成熟的状态下,充分展示企业及项目自身实力。

16年品质沉淀,厚积爆发,实力的见证

金辉入渝已16年之久,厚积薄发。这16年里,金辉地产始终坚持以“辉耀生活梦想”为己任,致力于美好人居生活的创造,秉承“阅**城市、尊重人文、赞美生活”的产品理念。16年的半岛开发,金辉地产还自建起了包括风临路、融侨路、双峰山路以及重庆著名的转转桥等各种道路建设,创造了南滨的地产精品和人文社区——江城系高端产品线,产品涵盖坐拥自然之上的花园洋房、私享滨江与湖景的英伦别墅、奢适繁华与静谧的城市轻轨高层

醇熟滨江大城,2016全物业迈向高端

现如今,金辉地产已累计开发规模近3000亩,为10余万业主提供幸福人居生活。今年5月底即将亮相的2C地块高端升级产品,其滨江临湖、城市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将弥补市场缺少城市级中心纯粹性景观豪宅的遗憾。

据悉,3月下旬【金辉城•春上南滨】即将加推2号楼,更有斥资百万的大型恐龙主题乐园隆重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