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州新城兰亭全新开盘3小时劲销1.6亿

房天下  2016-03-09 15:28

[摘要] 3月8日,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是富州新城全新营销中心内人山人海,仍然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抢房大战! 原来,购房者期待已久的,富州新城全新升级之作“兰亭”昨日正式开盘。当天,仅3小时,富州新城营销中心即到访500余组客户,更是劲销1.6亿!再次夺得沙区销售桂冠!

3月8日,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是富州新城全新营销中心内人山人海,仍然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抢房大战!

原来,购房者期待已久的,富州新城全新升级之作“兰亭”昨日正式开盘。当天,仅3,富州新城营销中心即到访500余组客户,更是劲销1.6亿!再次夺得沙区销售桂冠!也验证了富州地产品牌力量,以及富州新城深入人心的魅力!

富州新城地处城市枢纽之地,汇集渝中区、九龙坡区、沙坪区三区配套精华,距离几大商圈等距离。自如游走于三大商圈,开始一段发现城市的旅程。

地段外,富州新城的交通也不得不让人艳羡。享地铁1号线3出口,与其余9条轨道交通无缝连接;邻20路公交,BRT快速公交通达全城;经纬大道贯穿重庆南北,接驳成渝高速公路,四通八达的交通缩短了城市的距离。

而全新升级的兰亭组团,正位于9年成熟大社区内,便利生活圈从购物、休闲、出行到餐饮、商务、**……应有尽有。这座充分利用了城市多种资源和配套的生活乐享城,让居住在此的人,既能坐拥商圈繁华,又能住得安静惬意;既能畅享便捷交通,又能悦享绿意环绕,开启品质生活之旅。富州新城40万方商圈商业,拥有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传统5:3:2的比例变为“4:3:3”的多元业态

兰亭的户型格局方正、紧凑,整体空间浑然一体;阳台具灵动之美,一房变三房,轻松玩转自由空间。

兰亭现推出套内52—112㎡的“城市生活家”多变户型,优惠16万,支持公积金贷款,机不可失,全城开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