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辉“无理由退房”真正考验房企实力的时候来了

房天下  2016-03-08 14:06

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买房是件人生大事儿,从看房到选房,购房者一路颇为辛苦。或担心房价下跌,又或对产品质疑等后悔买房的情况屡见不鲜,引发了一场又一场退房风波。为免除购房者的后顾之忧,2016金辉集团率先提出“90天无理由退房承诺”,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购买重庆金辉城指定住宅类型的客户,自认购之日起90天内,提交退房申请,并完善所有退房流程后,金辉将在30个工作日内退还房款,一时业界沸腾。

品牌实力:百强房企,品质更具保障

好房看品质,置业者在选择购房时,先考虑的就是开发商的口碑,“金辉90天无理由退房”,无疑在一定程度上免除了购房者对价格、质量的后顾之忧,真正的做到让购房者买得放心住得舒心。对于金辉集团来说,这个决策不仅维护了广大购房者的消费权利,更进一步彰显出了金辉集团雄厚的品牌实力,展现了金辉集团对旗下产品的信心。

金辉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5年位列房企销售50强。其雄厚的实力、高瞻远瞩的品牌战略,的产品品质,为“90天无理由退房”承诺提供了强力后盾。金辉集团深耕重庆16年,始终以辉耀生活梦想为己任,实力打造【金辉城】项目,为购房者提供满足成熟居住需求的全业态居住产品,实现购房者追求的生活方式。

产品实力:南滨超级大盘,重庆滨江人居标杆

金辉集团经过多年的建设运营,秉承“阅**城市、尊重人文、赞美生活”的产品理念,斥资打造的南滨首屈一指的成熟大盘【金辉城】。2016年,【金辉城】从产品业态、配套资源等多方面全面升级,相继推出坐拥城央的生态别墅江城著、园林情境的环幕大平层“江城上”、奢适繁华水岸的纯洋房“江城里”,以及滨江的轻轨高层产品“春上南滨”后,2C地块高端产品项目将高调亮相。

据悉,2C地块项目区位得天独厚,坐拥城市核心,一线滨江、临湖美景,扼守南滨路。此项目也是金辉城史上高端的别墅+洋房物业形态;而三期项目也将定位为“40万方滨江高端大城”,包括非毛坯大平层+观江高层+叠拼的高端业态,南滨空前绝后的稀有奢享生活即将开始,再次引领重庆滨江人居生活。

另获悉,随着金辉集团入渝16年,目前正在开展阳光置业大行动,除了“90天无理由退房”,还有“购房契税”、“首付分期2万起”等优惠措施,可谓购房好时机。

金辉城春上南滨8号楼新品加推,2号楼即将加推,套内61-122平米江景轻轨现房,金辉城江城里套内110-152㎡滨江纯洋房火热抢购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