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理由退房”真假难觅金辉城是玩营销噱头吗?

房天下  2016-03-08 09:59

近日,金辉集团重庆公司正式推出“无理由退房”政策阳光置业行动,这一重磅消息引发楼市轩然大波。无疑,这对购房者来讲是一件大好事,可以买得放心买得安心。2016初春,随着楼市回暖,一向低调的金辉城也高调放大招,此举究竟意在何为?

玩真的,不忽悠。金辉用实力让营销落地。

据了解,这种无理由退房的招数已经不是次出现,2006年,大渡口的一楼盘也打出过“无理由退房”的口号,但后并没真正落实。

不难发现,无理由退房的好坏关键还在执行。上周四,金辉地产就“无理由退房”开启阳光置业发布会,会上金辉集团营销副总金朋表示,之所以推出无理由退房,是践行金辉集团的经营理念,体现金辉的实力和住宅品质,金辉集团重庆公司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真正意义上的“90天无理由退房”。其内容细则表明,凡购买重庆金辉城指定住宅类型的客户,自认购之日起提交退房申请,并完善所有退房流程后,金辉集团重庆公司将在30个工作日内退还房款。在这么任性的让利条款和实际动作配合下,不难看出金辉的品牌实力,也打消了那些心中的质疑。

入渝16年,打造南滨超级大盘金辉城。

南滨大盘,首看金辉。据了解,金辉地产入渝16年,斥资数十亿元,修路造桥,打造便捷交通,带动铜元局地块快速进入交通全互通时代。引入并修建多所**,人民(融侨)**、**(融侨)**,为客户子女**保驾护航。随着运动公园的交付,湖滨亲子运动公园——12万方的金辉公园完美呈现。

纵观全城,这里无疑是区域具影响力的生活住区。拥有成熟社区商业、实景现房、滨江湖景、一站式**配套等优势的金辉城,成为广大置业者争相追捧的热门楼盘,连续5年销售金额排名全市前十。业态涵盖城市中心生态别墅【金辉城•江城著】、园林情境环幕大平层【金辉城•江城上】、奢适繁华水岸纯洋房【金辉城•江城里】、私享滨江轻轨高层【金辉城•春上南滨】,以及半岛商业群【铜元道】。

销售动态:

金辉城春上南滨】

金辉城春上南滨高层套内61-122㎡江景现房,套内8810元/平-9798元/平,免契税,支持公积金,限时特价房直减15万,仅限周末。90天无理由退房首付2万即可签定合同。项目即将加推8号楼,新推2号楼,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