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降准加速地产去库存 重庆迎龙医药城掀热潮

房天下  2016-03-04 10:31

在经济下行以及股市震荡的压力下,2月29日晚间,央行突然宣布降准——自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以保持金融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这是央行今年首次进行降准,也是央行自去年以来第6次降准。

楼市政策不断投资商业地产正当时

近期,房地产去库存政策不断,自今年2月份以来,央行、发改委等10多个部门相继出台了多项重磅措施,几乎每周都有楼市政策出台。各方对本次降准给楼市带来的影响几乎是众口一词——利好。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此次央行降准无疑为楼市再添了一把旺火,降准可能会给房地产提供进一步的催化剂,加速房地产去库存。

从过去降准来看,股票低迷、黄金下行、基金市场前景不明朗、理财产品锐减,为了保障资产不贬值,业内人士建议投资者需要改变投资策略,此时投资商业地产正是一个不错的时机。重庆迎龙医药城位于南岸区迎龙镇,有着西部“药谷”之称,其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是一个不错的投资契机。

重庆迎龙医药城 投资者的选择

作为“大型医药实体商业”的重庆迎龙医药城,是重庆市**项目、经开**建设项目之一。在市政府、南岸区和相关部门的合力推进下,重庆迎龙医药城将建设成为集产业孵化、研发生产、网络交易、贸易批发、仓储配送、药品口岸、质量监管等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医药产业基地。

面对政策诸多利好和未来发展潜力,重庆迎龙医药城依托政府打造“六大中心”的发展规划为大方向,结合自身具备的“八大复合价值体系”,构建领先的现代医药流通体系,与互联网全面融合,实现经济互补互利,相辅相成,为消费者打造更实惠、更全面的服务平台,带动重庆甚至西部医药行业的发展。

项目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迎龙镇(茶涪路)  

扩展阅**:  

六大中心:药品交易定价中心、国家药品监测审批分中心、全市药品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市级药品仓储配送中心、进口药品保税口岸、全市创新创业基地

八大复合价值体系:药品、保健品交易区/医药总部基地/绿色养生保健区/商业办公空间/第三方医药物流/会展及行政中心、星级酒店/医疗器械交易区/多元生活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