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贷新政在渝落地 置业华宇上院时不我待

房天下  2016-02-19 10:39

继2015年央行5次降息降准之后,2016开年个人房贷优惠新政又再度华丽来袭。该政策现已开始在重庆地区实施,市民按揭购买首套房首付降至2成,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降至3成。面对如此大好的购房政策,对于有置业需求的买房者来说是很好的购房机会。华宇上院作为照母山头排森林洋墅,现以总价120万起170万止享套内130-200㎡理想墅居礼献全城,静候你的品鉴。

楼市政策频出买房置业正当时

据悉,2016年2月2号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发布了《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对于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按原规定执行。

房贷优惠新政已然华美绽放,对于华宇上院森林洋墅的青睐者,当下正是按揭置业的好时机,时不我待,欲购从速。

照母山头排森林洋墅 品质优居优选

华宇上院地处200万方金州商圈之上,这里繁华荟萃,闲暇时光你可以购物乐游、犒赏味蕾、放松身心,亦可约友人畅谈细聊,悠然生活由此开启。同时项目照母山森林公园,开窗即可静赏到绿树、红花、野草、植株随风簌簌摇曳,悉听到飞鸟、溪流、知了与山风的丝丝絮语,生活好不惬意。另外,华宇上院所处位置也是得天独厚的,纵横于七金路网间,另在建的5号线近在咫尺,居住于此,你一定可以体验到便捷交通带来的畅达快感。

华宇上院出则尽享繁华,入则饱览静谧,以其卓尔不群的品质态度成为时下备受瞩目的卓越优居优选。

销售动态:照母山头排森林洋墅实景呈现,华宇上院全现房火爆发售中,总价120万起170万止享套内130-200㎡森林洋墅礼献全城。房源有限,预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