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渝北看中央公园 公园焦点还在重庆**城

房天下  2016-02-17 15:42

[摘要] **集团深根重庆近20载,以多年造城经验择址空港新城打造下一个城市中心——重庆**城。项目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捧,其中项目完善的配套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集团深根重庆近20载,以多年造城经验择址空港新城打造下一个城市中心——重庆**城。项目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捧,其中项目完善的配套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绝佳优势,重庆**城一飞冲天

一个好的项目要受到业主的喜爱,吸引市民的目光,必然有其存在的道理。重庆**城在重庆能受到如此好评,也正是因为其自身优势决定的。

重庆**城推出西板块上的叠拼别墅和高层,叠拼别墅总共344户,户型面积是80-128㎡,高层共160户,户型面积是43-63㎡,别墅和高层都加大每一户的赠送面积,有效的控制了每一户的产权面积满足不同人员对房子功能的需求和经济成本的考虑。

**城的别墅是重庆独具特色的山地合院设计,实现错落的建筑布局,利用退台设计实现一户一景,一步一景的视觉景观达到理想居所;小面积多赠送多功能低总价的高层也是目前整个空港新城中央公园片区稀缺的产品,高层首推产品共计22层,面积设计是43㎡的一变两房,63㎡的两变三房双卫设计,加上2梯8户的完美配置,大气的入户大厅,景观灯光的若隐若现,将法式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

稀缺资源,尽享品质生活

不仅如此,重庆**城完善的配套在重庆也是一步领先的。项目真正实现了“重庆**城是我家,我家在**”的理念。

重庆**城位于中央公园板块,处于世界第四的开放式中央公园的核心位置。整个公园占地2200亩,公园包括了300亩阳光草坪、200亩半岛镜湖、10万人的音乐喷泉广场等设施。项目距离公园仅有250米,实现了把公园作为你后花园的居住要求。

重庆**城临近重庆**(在建中),为孩子**保驾护航。结合项目内亲子馆,学到书本上所没有的知识,软硬结合,如此配套,全城仅有。

重庆**城内有着“三横四纵五轻轨”的立体交通网络体系,其中轻轨9号线(今年动工)、5号线、10号线预计将在2017年通车,尽可能的为你的出行做到完美。

重庆**城内在建的渝北人民医院填补了渝北没有三甲医院的历史,此外渝北人民医院携手全美前三的梅奥诊所或霍普金斯共同打造重庆城市养老典范,让你的再无后顾之忧。

重庆**城拥有30.9万方高端商业集群、5A甲级写字楼、万豪丽兹卡尔顿酒店、亚普乐园、精品住宅为一体的都会商业综合体,丰富都会生活一站满足。

重庆**城作为一个品质居住大盘,正在渝**放异彩。

**城•中央公馆推出:

套内100-125㎡公园美墅

套内46-63㎡精致小高层

销售热线:023-6722-7777

项目地址:重庆渝北中央公园

接待中心:重庆渝北中央公园东路.**城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