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个人房贷新政在渝实施 重庆**城圆你置业梦

房天下  2016-02-16 15:40

[摘要] 春节长假后,计划按揭买房的重庆市民迎来好消息——个人房贷首付降了!个人房贷新政已在重庆实施,按揭首套房首付降至2成。

春节长假后,计划按揭买房的重庆市民迎来好消息——个人房贷首付降了!个人房贷新政已在重庆实施,按揭首套房首付降至2成。

楼市政策多买房时机好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在春节前发布了《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至于个人房贷新政实施后的个人房贷利率仍根据贷款者的个人信用状况综合确定,首套房多可以享受基准利率9折优惠,即执行4.41%的贷款利率第二套房贷利率仍执行基准利率4.9%或基准利率适当上浮。

此新政对于计划按揭买房的人又是一大好消息,首付低只需2成,降低了购房者的门槛,让不少购房者实现返乡置业梦,也进一步让楼市迎来“去库存”利好。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2015年12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明确提出,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五大任务之一就是化解房地产库存。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顺应市场规律调整营销策略,适当降低商品住房价格。有分析人士指出,这预示着我国城市工作将迎来重大变化,也将对楼市和房企的命运产生重大影响。

对于返乡的游子来说,与其在外面过着蚁居、蜗居的生活,不如回到高速发展的家乡安居乐业。何况现在重庆的楼市经过一年的调整,已释放出强烈“买入”信号,眼下正是实现安居梦的好时机。

不再漂泊他乡 **城圆你置业梦

不管求学还是工作,不管北漂还是南下,家才是永恒的主旋律。打算回乡买房安家的你,绝不能错过重庆**城。

**城紧邻世界第四大的重庆中央公园,中央公园占地约为2200余亩,而**城坐落于中央公园中心位置,静谧舒适生活就此起航。

能城项目总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61.9万方,拥有30.9万方的高端商业集群。区域商业规划超200万方。5A级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林立。其中包括亚普、万豪丽兹卡尔顿、BBCW亲子**机构等完整的商业配套。此外渝北人民医院携手美国排名前三的梅奥诊所或霍普金斯养老公寓共同打造城市养老典范。

重庆**城拥有完善的交通网络体系,轻轨5、10号线预计将在2017年实现通车,9号线也将于今年开始动工,届时将会形成一个以**城为中心的放射网。

重庆**城临近重庆**,为孩子**保驾护航。重庆**届时将全部搬往这里,招生人数也将达到6000人,120个班制,新**也将比老**大6倍。结合项目内亲子馆,学到书本上所没有的知识,软硬结合,如此配套,全城仅有。

不仅如此,项目内还拥有根据地形特点设计的独具特色的山地合院设计的叠拼别墅。别墅和高层都加大每一户的赠送面积,有效的控制了每一户的产权面积满足不同人员对房子功能的需求和经济成本的考虑。

**城•中央公馆推出:

套内100-125㎡公园美墅

套内46-63㎡精致小高层

销售热线:023-6722 7777

项目地址:重庆渝北中央公园

接待中心: 重庆渝北中央公园东路.**城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