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套房首付降至2成在渝实施 楼市迎来买房时期

房天下   2016-02-16 15:03

年前,央行联合银监会出台了新的住房信贷政策,允许“非限购”城市首套房贷款首付比例原则上低为25%,各地可根据情况再下浮5个百分点。年后,重庆便开始实施个人房贷新政,也就是说,按照该政策,现在市民按揭购买首套房,首付低2成;按揭购买第二套房,首付低3成。

房贷新政在渝实施,将极大刺激居民住房消费需求,带来一定的楼市信心提振作用,加之去年的5次降息和5次降准,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已降至4.35%,意味着购房者迎来佳购房窗口期,楼市置业形势一片大好。

房贷新政落地

首付2成轻松置业

2月2日,央行、银监会发布了《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就个人住房贷款政策进行调整。据悉,这是央行等部委继“3·30新政”、“9·30新政”之后,在一年时间里第三次下调首付比例

《通知》规定,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二套房方面,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作为一个“不限购”城市,重庆得享此次利好,众多楼盘也积极响应,购房好时机已来到,不少购房者将目光瞄准了位于重庆西城的稀缺小高层——金科星辰。

大牌金科匠心

西城人居成就

随着重庆西城的崛起,金科聚合西城完善城市资源,于二郎-巴国城片区架构“金科首席社区综合体”完美人居价值格局。

据介绍,金科星辰被巴国城商圈、二郎商务区、大渡口商圈三大板块围合,商业优势明显,且社区内部约2.8万方主题商业街更为业主打造出一站式居住体验。同时,项目周边生态环境也是无与伦比,晋愉公园、爱情公园、巴国城公园、彩云湖公园等生态绿肺环伺,于城市中心打造出一片自然天地,实现繁华与宁静的和谐共生。

金科以战略眼光,屹立重庆西城之上,开拓出星辰18层小高层创新人居,其推出的90%灵动三房户型,自由多变满足多种生活需求,全通透设计更是拔高了现代人居居住体验。

销售动态:金科星辰套内约59—80㎡整装华宅6999元/㎡(套内),建面约30-120㎡社区金铺总价30-120万。

项目地址:重庆巴国城西迎宾大道南段,与双山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