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重庆成房贷利率低十大城市之一 利率刷至新低

解放日报   2016-02-02 09:13

[摘要] 全国房贷市场利率持续下行,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6%,创历史新低。

据悉,新监测数据显示,房贷市场利率持续下行,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6%,创历史新低。

今年1月,大多数城市首套房贷款政策延续去年宽松走势,超过七成银行可提供房贷优惠利率

从优惠力度看,本月530家银行中,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有98家,比去年12月增加17家,占18.49%。利率低的为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的汇丰银行,提供8.2折优惠利率;上海的中信银行提供8.3折优惠利率。

房贷利率低的十大城市为广州、北京、天津、上海、无锡、重庆、珠海、成都、青岛、南京。

其中广州4.22%,北京4.25%,天津4.28%,上海4.31%。业内人士预计,未来,房贷优惠利率面将进一步扩大,各城市首套房平均折扣还会继续下调。

记者昨天了解到,上海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款政策近进一步宽松,平均利率折扣降至8.8折。

监测的30家银行中,除停贷的平安银行外,其他全部执行首套房首付三成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