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色建筑评价系统重庆位居第九

华龙网  2016-01-28 09:05

[摘要] 1月27日,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公布了2015年中国大陆地区参与LEED绿色建筑评价系统的前十名省市。在这份榜单中,重庆(楼盘)位居第九,前十名省市依次为上海(楼盘)、广东、北京(楼盘)、天津(楼盘)、四川(楼盘)、浙江、江苏、辽宁、重庆、河南。

1月27日,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公布了2015年中国大陆地区参与LEED绿色建筑评价系统的前十名省市。在这份榜单中,重庆位居第九,前十名省市依次为上海、广东、北京、天津、四川、浙江、江苏、辽宁、重庆、河南。

据了解,LEED是全球应用广泛和受认可的绿色建筑评价系统,全球范围内每天约有17.2万平方米的建筑通过LEED认证,超过70000个商业和机构项目(12.3亿平方米)正在参与这一绿色建筑评价系统。这份榜单,重在突出表明中国各省市在永续建筑设计、建造和市场转变上的显著进展,通过向中国人民引入更加健康的建筑来促进市场的转变。致力于通过具有成本效益的节能绿色建筑来建设一个繁荣未来的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将通过LEED绿色建筑认证体系、年度绿色建筑国际会议暨博览会等工作,践行其实现建筑市场转型的使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