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市2016年争取设立中国(重庆)自贸试验区

房天下  2016-01-25 17:36

[摘要] 2015年“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正式启动,2016年在战略性开放项目方面将有哪些举措?

2015年“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正式启动,2016年在战略性开放项目方面将有哪些举措?

昨日上午,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在作市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将以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为牵引,完善大通道、大通关、大平台体系,更好融入国家对外开放新格局,争取设立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

报告显示,我市将运作好战略性开放项目。以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为牵引,完善大通道、大通关、大平台体系,更好融入国家对外开放新格局。加快落实“11+7”创新举措,组建并运营好中新(重庆)互联互通基金,深化重庆与新加坡机场合作,增开重庆至世界各主要城市的航线,发展物流配送、分拨、转口等临空服务业。

发挥内陆口岸优势,建设亚欧货物互通的转口分拨中心,加密渝新欧铁路班列,力争全年双向开行360列。支持在渝注册、报关、结算、纳税和退税的贸易集成商设立区域总部,提高转口贸易份额。争取设立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落实好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确保利用外资稳定在100亿美元以上。

(以上文字摘自华龙网)

如此机遇,怎可错过

重庆保税港区,未来的内陆自贸区,开放经济的口岸。在“一带一路”和渝新欧的推动下,中新项目的机遇下,2016年,将会有更多的跨国企业聚集于此。作为重庆保税港区现的商务项目——绿地·保税中心,依托国家战略布局和重庆保税港区未来强劲的发展动力,未来投资价值和稀缺性日益凸显。在绿地集团世界500强实力的打造之下,不仅将加速整个重庆保税港区的发展和成熟,更将成为推动重庆乃至西部经济发展的引擎。

百变“创想+”,可遇而不可求的LOFT

依托世界500强的强大实力,绿地集团集中精力研发了重庆罕见的“超级跨界”全能LOFT——“创想+”。在产品设计上,绿地超前的设计理念赋予了产品本身的灵活可变,延展性强等特点,满足各种创新所需。在互联网商业发展的当今,不仅能让你的资产保值,更是坐等的佳投资选择。

世界500强,绿地品牌值得信赖

绿地集团,上海市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集团,2015《财富》世界企业500强位列第258位,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47位;2014年,绿地房地产业务登顶全球地产行业销售额、销售面积双冠王。跟着巨头生活创业都不亏!

中新第三个合作项目落户重庆,梦想再加值

中新第三个合作项目落户重庆,重庆城市能级骤升,问鼎中国“第四城”;随之而来的内陆自贸区也将是水到渠成之事,保税港区成为国家层面和外商投资重庆的之地,其内陆价值高地的地位节节攀升,把你的创业之梦放在这样的世界舞台必将无可限量。

搭乘自贸发展快车,资产增值飙高速

搭乘中国经济战略发展快车,自贸物业增值潜力无穷!以上海自贸区例证:上海自贸区成立半年,物业增值超120%,办公物业租金更是暴增近500%!绿地保税中心“创想+”身承重庆未来自贸区前景,独踞内陆首席自贸物业核心地位,价值不可预期!

全能LOFT,打造人生的新态度

整合都市MINI公寓、跨境电子商务商铺、全民创客办公等多元业态于一体,宜商宜住宜投资的“创想+”套内约37-50平米,享5.1米超阔层高,随心所变,低总价低门槛让你敢想敢闯,创新你的事业,打造你全新的生活。

“创想+”百变公寓 让生活随时随地随心所欲

拒绝一层不变,绿地保税中心“创想+”打造超阔5.1米层高空间,一层变两层齐享双倍生活乐趣。配套世界500强总部商务集群,楼下轨道交通、优质商业、酒店等一应俱全,生活当然有滋有味。

双轨道便捷交通,舒适生活游刃有余

“创想+”离江北嘴CBD约5公里,观音桥商圈约8公里,背靠汽博中心高端居住区,紧邻轨道4、9号线;接轨国际通道:10即达江北国际机场,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荟萃优质商家,启幕保税生活秀场

“创想+”共享绿地保税中心13万方优质商业,楼下即是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商业街;旁边有五星级“铂骊”酒店进驻和中国进口食品城,近享至高酒店礼遇和购物天堂一应俱全!万商荟萃,无论办公或自用,优质生活一站即享!

“创想+”创意办公 筑梦事业成就辉煌未来

绿地保税中心“创想+”一改传统固定的办公模式,注重空间百变的同时更结合保税港区多产业链的特点,带来创业办公的更多方向和途径,并且在区域优势、政策和物业服务上全方位护航,在应对未来时局变化的时候、都将给你的事业和梦想留有一席之地。

绿地企业服务平台,照顾创业之苦

懂你创业之辛,绿地集团战略性构建企业服务平台,打造西部首席企业发展中心,为“创想+”商业和企业办公带来全方位保障,囊括基础/中端/高端价值服务内六大板块十九大服务功能,助梦想腾飞。

优惠税收返还,为企业办公降本增效

入驻“创想+”,即可享受重庆乃至大力度的保税返税扶持优惠,大化降低企业成本。即符合相关规定的文化、跨境电子商务、贸易、金融等多个产业,根据企业缴纳所得税港区留成部分获得:第1-2年100%税收补贴、第3-5年50%税收补贴!

“创想+”空中商铺 坐吃不空尽收全球生意

绿地保税中心“创想+”依托保税港区产业的发展特征,告别商业产品的单一性、发展无创新的弊端,充分利用保税政策依托海外产品的优势,打造全新的跨境商业模式;并且仅需超低总价即可轻松置业。

国际化消费圈的生意,立足跨境电商试点一网打尽

“创想+”地处一个地处市区的保税港区,簇拥汽博、宜家、西部奥特莱斯、40万方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7万方中国进口食品城等国际名品卖场,独踞西部国际化消费圈主场,立足保税港区跨境电商试点,网络全球生意资源!

百变的互联网时代需要百变的LOFT

绿地“创想+”,不可复制的LOFT

只存在于绿地·保税中心的LOTF

为你创造跨越世界的美好未来

绿地·保税中心是重庆保税港区一个商务配套项目!是保税港区集团携手绿地集团开发助力区域转型升级,完善城市功能拓展的明星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港区“联动西中国对话世界”提供全产业链服务体系,为重庆的经济发展助推新台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