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折房又现 房天下"2016回家置业季"温暖起航

房天下  2016-01-22 07:00

[摘要] 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购房者,让久别故乡的返乡大军一回到重庆就能够感受到故乡人民的热情。房天下特别携手富邦金玖和金辉城为广大购房者献上年底 豪礼——五折房!

“故乡的歌是一支清远的笛,总在有月亮的晚上响起。故乡的面貌是一种模糊的怅惘,信佛雾里的挥手别离”。世界再大,人思念的依然是是自己的故乡,他乡淘金,终也要落叶归根,在故乡安下自己的家!

年末了,家中有父母温暖的等待,是时候回家了,房天下温暖重庆安心回家2016回家置业大型活动为在外漂泊的游子回家置业护航。

2016回家置业季

》》》点击了解更多回家置业优惠

回家大礼 重五折房抢起来

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购房者,让久别故乡的返乡大军一回到重庆就能够感受到故乡人民的热情。房天下特别携手富邦金玖和金辉城为广大购房者献上年底 豪礼——五折房!

富邦金玖位于九龙坡六店子长新路(烟灯山公园旁),整合SOHO、LOFT公寓两大产品线,集商住两用于一体。其联手土家打造途家公寓,拥有稳定租金收入。本次其推出的五折房源为该楼盘跃层户型,位于19栋,26号房,该房源套内实得面积为59.61平方米,原总价45350,回家置业价:22.5万。如想参与此次5折房源抽奖的网友,可以在文章底部报名。

金辉城春上南滨位于南滨路融侨公园旁,其为金辉城地产的其中一个高层组团,是由10栋芝加哥学派风格建筑组成的35万方居住社区,项目距离轻轨3号线铜元局站约500米左右。本次其推出的五折房源为该楼盘的高层,位于8栋,202号房,该房源套内实得面积为60.50平方米,原总价620534,回家置业价:31万。

不仅如此,除了5折房源外,金辉春上南滨还拿出了2套7折房源、3套8折房源、20套9折房源以及所有报名客户当天买房均享受额外1个点的优惠。

更为重要的,在5折房源当天抽取现场,金辉春上南滨还拿了许多”超有面儿”的大奖来进行抽取,如一等奖2名,价值3000元50寸乐视TV一台;二等奖3名,价值2000元品牌电冰箱一台;三等奖8名,价值1000元品牌扫地机器人一台;四等奖15名,价值500元品牌微波炉一台; 五等奖30名,价值200元品牌加湿器一台;幸运奖30名(凌美钢笔/100元提货卡/洁丽雅浴巾)。

>>>点击报名参加金辉春上南滨5折房源抽取

回家大礼第二重 热门区域结成团

在重庆,这一年以来为热门的区域莫过于空港的临空经济区。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访问新加坡时签下了“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框架协议,正式启动以重庆为运营中心的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随即新加坡与重庆签下了共同打造临空经济区的五项合作协议。一时间,临空经济区成为人人竞相追逐的价值高地。

为了能够让返乡置业的人们用少的时间买到性价比 的房产,房天下联合空港北区热销品质楼盘,举行空港北区返乡置业会。为所有购房者推出一档新年大!凡2016年1月5日——2月5日期间购买此次参展项目任意楼盘均可享受房天下联合开发商推出的6重购房大礼。1、免除所有契税;2、赠送大修基金;3、杂费全面为0;4、租房还有住房补贴;5、报销返乡交通费6、到访有礼!

回家大礼第三重 品质楼盘有特价

除了以上 优惠之外,房天下房天下还与重庆品质楼盘结成对子,推出回家置业 优惠活动,让回家置业的人们不仅买房,还要买好房、买放心房。

截至目前,房天下已经与龙头房企万科、恒大等各大楼盘联合起来,推出各种优惠。如恒大御都会前300名VIP用户开盘可享受85折;万科金色悦城首付1.6万起就可以购买,而且还可以公积金哦。

如此多的特价房源,如此大优惠、如此多的品质楼盘,还等什么,回乡的人儿,想买好房、放心房、便宜房,就上房天下来吧,房天下“回家置业季”为你温暖护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