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三五"主城拟建300个大型公共停车场

重庆日报  2016-01-20 09:54

[摘要] 记者从1月18日召开的2016年规划建设管理及民防园林工作会上获悉,“十三五”时期,主城拟开工建设300个大型公共停车场,新增停车泊位15万个。

市城乡建委人士介绍,计划开工的300个大型公共停车场主要位于商圈、**和老旧社区。今年,主城将启动20多个公共停车场建设,主要分布在渝中、江北、沙坪、北部新区等地。

据悉,“十三五”时期,我市还将全面推广钢结构和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建筑。与此同时,我市还将完成城市棚户区改造1251万平方米、14.47万户。

记者从1月18日召开的2016年规划建设管理及民防园林工作会上获悉,“十三五”时期,主城拟开工建设300个大型公共停车场,新增停车泊位15万个。

除了推动公共停车场建设,“十三五”时期我市还将打通169条断头路,这些断头路主要位于支、次干道和老旧城区,通车里程约78公里。

副市长陈和平在会上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相关部门和各区县要认真学习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通过强化规划引领、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探索城市精细化管理模式、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水平、推进民防事业发展,保障城市安全运行,努力提高市民满意度,提升城市宜居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