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白市驿 商业综合体昨日开街

——40万西城市民可享受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一站式服务

房天下   2016-01-16 10:05

[摘要] 汇聚了国美电器、永辉超市、建设银行、德克士等多个商业形态,1月15日,重庆西城新核心(白市驿)商圈的 一站式购物中心西城金街购物广场正式开街

房天下讯 汇聚了国美电器、永辉超市、建设银行、德克士等多个商业形态,1月15日,重庆西城新核心(白市驿)商圈的 一站式购物中心西城金街购物广场正式开街。西城金街的亮相,将辐射白市驿周边含谷、金凤、走马、双福、中梁山、华岩、石板、陶家、西彭等十多个乡镇,惠及40万以上的人群。

西城金街购物广场位于西城核心商圈(白市驿商圈)的中心,距离杨家坪商圈约20,距离各大商圈十分便捷。项目占地面积约2.5万㎡,总建筑面积约12万余㎡,其中商业约8万㎡,住宅约1.3万㎡,酒店/写字楼约7000 ㎡,车位约900个。该项目对周边城镇居民的消费吸附力极强,项目将辐射周边含谷、金凤、走马、双福、中梁山、华岩、石板、陶家、西彭等十大城镇,辐射人口约40余万人。目前白市驿及周边还没有大型购物、休闲街区,西城金街购物广场的推出,将全面引领白市驿及周边区域未来商业发展趋势,开街后将成为白市驿区域档次 、配套丰富、人流集中、业态完善的大型综合性商业街区,并将成为白市驿商圈具有强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 商业地标

据了解,西城金街购物广场以大型超市、品牌电器、大型中餐、品牌连锁影院、大型儿童百货及游乐为主力店,可提供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

在项目规划的前期,西城金街针对各类业态和品牌进行了合理整合,以实现客源的共享和品牌商的匹配。目前1.5万㎡永辉超市、4500㎡西城金街大酒楼、5000㎡儿童百货及游乐、2300㎡星耀国际影城、2000㎡天界KTV、屈臣氏、乡村基、国美、咖啡地带、德克士、顺水鱼馆、中国移动、元本山、佈麻佈辣、SELECTED、VERO MODA、千百度、桐君阁、老太婆摊摊面、建设银行、工商银行、重庆银行等数十家品牌已签约进驻。

众多品牌的加入,使得西城金街购物广场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 时尚感和都市品质生活的购物、休闲街区,能满足白市驿及周边区域“吃、喝、玩、乐、购”的所有需求。同时金街开发团队采取灵活的租赁方式,并通过前期的让利,使整个项目尽快做好做强,优惠的让利、优质的品牌商一起风险共担,以期实现长期的利益共享。

为庆祝西城金街开街,1月15日-17日三天时间集成了开业庆典、品牌时装秀《维多利亚的秘密》、音乐狂欢会、亲子互动专场、儿童才艺专场、健身舞蹈专场等7大活动,将为市民奉上一道道丰盛的视听盛宴。

同时开街3天时间还为消费者献上了消费即抽奖、满额赠好礼、整点抽大奖等三大促销大戏,礼品包括苹果6S、电视、大餐抵用券、永辉提货卡等,一定让消费者满意而来尽兴而归。此外,三天开业大促期间,西城金街还将集合场内各大商家带来了八大钜惠,其中所有餐饮5折起、流行服饰鞋类3折起、儿童服饰鞋类2.9折起、数码通讯5折起、珠宝饰品6折起、电影票5折、健身7.5折、KTV唱1送2,将给众多消费带来真切的实惠。

更多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转63359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