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新房过新年,返乡置业到康桥融府

房天下  2016-01-15 18:41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新一轮返乡潮袭来,面对众多在外打拼的本地人,随着回归的心情,"家"的情愫犹然而生。无论走多远,无论在何处,家,永远是每一个人心中温暖的港湾。因此拥有自己的一个家,远离漂泊是众多游子们的梦想。金开蓝湖大墅区,地铁公园**城——康桥融府,是游子们返乡置业的理想选择。

康桥融府位于重庆金开板块,这里是“重庆向北”的前沿地,经过各大品牌开发商持续的耕耘,短短几年间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个区域经济也随之快速增长着,**、配套、人文等一应俱全,是重庆公认的富人区,其成熟的配套、优质的自然环境和广阔的经济前景都是其他区域难以媲美的。

此外,康桥融府还是品牌开发商融创和康田地产联合打造,品质和实力都是毋庸置疑的。因此康桥融府自亮相以来便受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和业内人士的好评。

据悉,康桥融府交通十分便捷,周边有五号线、十五号线双轻轨交通,同时还坐拥金开、金州、金渝、金山构成“4金”路网,立体交通网络十分便捷。另外康桥融府拥有城市稀缺的自然资源,东接园博园,北靠欢乐谷,西接黄桷湖滨公园绿韵连城,闲暇时光尽情享受推窗揽美景,侧耳听蝉鸣,俯身享花香的乐趣。康桥融府依托环境、区域、**、配套等众多优势,充分把人与自然的人居理念贯彻到每一个细节当中,从而构建出一个精彩多姿、健康自然、轻松舒适的国际多元化的时尚生活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