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重政治经济利好助力重庆楼市别墅现象

——国奥村山水别墅领衔北滨高端置业市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5 09:49

临近年终,重庆楼市再度掀起量价齐升高潮。上周主城区商品房共成交7800套,成交套数环比大涨31.5%,成交面积为63.85万方,环比上涨41%。有关调查显示,在高奏凯歌的重庆楼市中,高端别墅的销售成为2015年终盘点的亮点。截至12月23日,仅重庆千万级别墅市场成交额已突破22亿,高端物业成交占重庆楼市成交总额的比例不断攀升,重庆楼市别墅现象已然出现。

别墅现象的出现,离不开一系列政治经济利好因素的助力。“330新政策”、降息降准、地方解除限购、调整公积金政策、全面放开二孩政策...2015年,一系列政策释放出稳定房地产市场的积极信号,从观望情绪严重到楼市重新火爆、明星楼盘再现通宵排队买房盛况,重庆楼市经历了从趋冷到回暖的转折。政策利好对高端别墅物业销售的意义不言而喻,再加上市场改善型住房需求的稳步增长、高端置业市场固有需求的存在和返乡置业潮的来临,重庆别墅在年末迎来了爆发性增长阶段。

在年终的重庆楼市别墅现象中,重庆国奥村山水别墅表现尤为亮眼。作为国奥集团深耕重庆市场6年后推出的旗舰项目,兼具稀缺性、功能性和潜力的国奥村山水别墅现房凭借独步重庆的自然环境和完善舒适的配套设施,在重庆高端置业市场中愈显珍贵。

伊顿双语幼儿园+**** **助力探索孩子无限可能性

位于北滨石马河片区的国奥村,可谓**如围、**馥郁:伊顿双语幼儿园、**国际**构筑九年****体系,同时顺捷通达沙坪坝/大学城等著名**集聚地。**云集,赋予了国奥村别有内蕴的气质。**的浸润,传统国宅的气质,由此卓然耀目,与众不同。

画一般的风景,3万方特色商业,一家人的生活更方便

国奥村位于北滨滨江北扩核心地段,坐拥风光旖旎的原江北生态农场,同时原生湖泊,近可观原生湖景、园林之景,远可望歌乐山麓旖旎风光。得天独厚的稀缺自然美景乃国奥村山水别墅的一大瑰宝。

同时国奥村还打造“离尘不离城”的生活之境,出门便有醇熟的3万方独特商业街,可享一站式吃喝玩乐体验。更有通达便捷的立体交通网,可通过双碑大桥顺畅到达观音桥/三峡广场/大学城等繁华中心。

【项目信息】据悉,国奥村大美山水别墅130万起580万止即可入住!套内约180—320㎡临湖瞰江美墅,套内约170㎡空中院墅全现房联袂呈现!恭候您的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