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蔡家上城中央携自然而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4 13:08

在这个喧哗与躁动的时代,城市里的人们奔波在物质欲望的空间,生活被麻木包围,情趣被桎梏左右,每天居住在冰冷的“钢筋水泥框架”里,生活失去了单纯质朴的感动,而世人追求的“面浴春风,掬水而戏”的自然生活竟已成为一种想望。

2

蔡家中央公园效果图

 上城中央位于蔡家轻轨站4出口,属于蔡家区域的核心地带。蔡家中央公园以及两个坡地公园已然变成了上城中央的后花园!蔡家中央森林公园位于蔡家组团中心商业轴上,处于城市中轴线的中端,周边规划有行政办公、高档居住、中央商务、文化活动中心等,是蔡家组团的核心区域。公园占地面积约1700亩,其中核心区占地416亩。整个项目建成后,环境优美的组团城市中心区之一。

3

蔡家中央公园意向图

人们大多都处于都市繁华中,闲暇时光越来越难得,因此选择购买公园地产上城中央,都市繁华近在咫尺,宁静的闲暇时光又能畅想自如。傍晚时分,工作了一天的你悠然地走在公园小道上欣赏落日;周末了,一家三口出门便与自然亲密接触,听着孩子的欢声笑语,你知道,上城中央,是正确的选择。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