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大型商业综合体达790万平方米

重庆晨报  2015-12-11 07:29

[摘要] 电商凶猛,商业地产将如何突围?日前,在华龙网、赢商网主办的“2015中国西部商业地产年会”上,与会人士指出,重庆商业地产总体供需平衡,未来的关键是去同质化,实现差异化竞争。

电商凶猛,商业地产将如何突围?日前,在华龙网、赢商网主办的“2015中国西部商业地产年会”上,与会人士指出,重庆商业地产总体供需平衡,未来的关键是去同质化,实现差异化竞争。

市商委副主任陈国华介绍,近些年重庆商业地产得到了较快发展,出现了龙湖、万达、协信等商业地产品牌。“到2014年,重庆已建成10万平方米以上的大型商业综合体43个,建筑面积达790万平方米。”另一方面,伴随着传统商圈的不断转型升级,涌现出了一批城市商业综合体。这些综合体中,百货零售业态所占的比重已由过去的约70%下降到约40%。它们更加注重以文化、娱乐、健康和休闲餐饮等为主体的体验业态。

至于电商对商业物业的冲击,他认为,网络购物不能代替实体商业的体验模式。网络时代越发展,越需要零售、娱乐、休闲的城市综合体,但前提是实现差异化竞争。

陈国华介绍,不少城市商业地产已出现了一些过剩的苗头,但目前重庆商业地产总体供需平衡。重庆将进一步推进商业地产的行业总量控制、规模控制和规划控制,引导商业地产理性投资、合理布局、均衡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