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宇·天宫花城钜惠来袭 献礼华宇1212全国房交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0 12:16

[摘要] 12月10-13日,由渝派品牌房企华宇集团联动全国在售项目倾情举办的“华宇第二届1212全国房交会”,在沙坪坝三峡广场隆重启幕。继2014华宇第一届1212全国房交会及2015华宇620全国房交会后,华宇集团再度发力,携手旗下19盘(全国),特供1000套特价房源,开启华宇第二届1212全国房交会。

12月10-13日,由渝派品牌房企华宇集团联动在售项目倾情举办的“华宇第二届1212房交会”,在沙坪三峡广场隆重启幕。继2014华宇届1212房交会及2015华宇620房交会后,华宇集团再度发力,携手旗下19盘(),特供1000套特价房源,开启华宇第二届1212房交会。这是又一次由华宇集团举办的盛大房交活动,也将是购房者2015年买房的后时机!

华宇第二届1212房交会华宇·天宫花城礼献观音桥

据悉,华宇第二届1212房交会重庆地区分为两个会场,主会场位于沙坪三峡广场,北区分会场则将位于观音桥商圈。此次,华宇·天宫花城新牌坊公园洋墅、华宇·御澜湾礼嘉滨江别墅、华宇上院照母山森林洋墅全线墅级产品礼献观音桥。华宇·天宫花城位于新牌坊,1.2万方维多利亚公园打造兼享繁华与静谧的居住环境,以洋房身段享墅级生活,居于此处,尽享繁华生活的私密与尊崇。

此次,华宇·天宫花城助力华宇1212房交会,钜惠来袭,尽享繁华生活的同时,以1.3的容积率,连接满目绿意,营造清新生活;更有186㎡奢阔花园,随处享受自然,让业主享受生活情趣盎然。

华宇·天宫花城低密度公园洋墅,以洋房身段修墅级品质,打造城央洋墅,将为重庆带来宜居舒适的英式公园洋墅生活。此次华宇第二届1212房交会,华宇·天宫花城将亮相观音桥分会场,礼献全城,为华宇第二届1212房交会添上一把火。

销售动态:

华宇1212房交会优惠提前享,30套特价房钜惠来袭,房源有限,欲购从速!臻稀房源火热销售中,更多详情请咨询华宇·天宫花城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重庆·新牌坊公园大社区(中央美地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