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秘信达滨江蓝庭热销背后的故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1 14:26

近日,信达•滨江蓝庭开启内部认购,推出套内约50-78㎡两/三房临江轻华宅销售异常火爆。在楼市整体疲软的情况下,为何信达滨江蓝庭能逆市热销,受购房者追捧?揭秘:多重优势下,信达滨江蓝庭销冠绝非偶然。

  财政部控股千亿上市央企

作为中国信达旗下的房地产上市公司,信达地产出身便已不凡:财政部控股、千亿上市央企的背景、超过20座城市的专业开发经验、数十万家庭的赞誉,都成为信达地产入渝即轰动的原因。

  区域交通:

  沙坪磁器口核心 一站式地铁商圈繁华

信达滨江蓝庭位于沙坪磁器口,千米嘉陵江原生资源,可270°俯瞰一线嘉陵江岸美景,背靠歌乐山森林公园,尽享一城山水资源,地段价值不言而喻。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石井坡站,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畅享一站式地铁商圈繁华。

全优配套

医教商娱全配套体系 尽享时尚新生活

信达滨江蓝庭自建约3万方风情商业,周边云集品牌开发商打造约20万方繁华商业,磁器口古镇、三峡广场环伺四周,以及石井坡**、东华医院等生活配套,为入住业主布局一个臻于成熟生活系统。

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0万方,规划有瞰江高层、浪漫小洋楼、精致LOFT、风情商业等多种业态,容积率仅2.9,绿化率达30%,畅享低密滨江品质生活。

创新户型

N+1可变式设计 多一间房让生活更从容

信达滨江蓝庭套内约50-78㎡临江轻华宅,户型方正,N+1可变式设计,可随心将两房改三房,畅享不一样的滨江生活。

信达滨江蓝庭的热销再次证明,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好的地段加上好的产品,必将赢得客户追捧!

新销售信息:

信达•滨江蓝庭套内约50-78㎡两房/三房临江轻华宅,全城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