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丹丹看房记】走转北滨大盘国奥村 成熟社区气场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30 01:00

看房时间:2015年11月26日

看房路线:江北嘴聚贤岩公交车站672路公交车——北滨路灯巢公交车站615路公交车——国奥村

》》查看更多交通线路

这周丹丹带大伙儿去的是位于江北北滨路国奥片区(原江北农场)的国奥村时光漫项目。丹丹的闺蜜老在给俺说,要买江景房要买江景房,还一副“对于江景房来说,资源也是越来越少,物以稀为贵“的专业论调告诉丹丹,当然咯,确实如此,尤其是对于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购房者,江景房无疑是一个绝佳的选择。闹中取静,视野开阔。国奥村时光漫,跟着丹丹走起来!

这一盘,丹丹从俺们房天下大本营江北嘴力帆中心出发,在距离我司500米的聚贤岩公交车站乘坐672路公交车,大概经过30。

转站到北滨路灯巢,再乘坐615路公交车,一路坐到底,终点站便是国奥村了,丹丹算了下,从力帆中心到国奥村大概是一个出头的样子,丹丹感叹下住在北滨路就是棒呀,畅通无阻毫不堵车。

丹丹一到国奥村,大的感受就是“这个盘子“真是大,大社区直观的感受就是配套会愈发完善和成熟,因为——住得人多呗,需求大呗。

国奥村时光漫拥有9年一站式****:伊顿幼儿园和****;3万方成熟商业,家门口的永辉超市,便捷生活即刻到达;双会所/三泳池+滨江公园,也是十分棒呆,当丹丹看着“水立方”般的游泳池觉得国奥村的“村民”们真是好幸福。

走进国奥村的售楼部,咱先来看看沙盘和区域地图,丹丹逛完售楼部后,抓关键,得出以下几个论点,算是项目的亮点呢!

1.环境优势。国奥村时光漫背山面水,嘉陵江环抱,地块资源丰富:拥有原生水系湖泊景观,约1公里的亲水江岸,18洞高尔夫球场和滨江公园。

2.区位优势。国奥村时光漫是国奥集团入渝六年来,全新打造的墅区阔景洋楼,西邻一期别墅区,北邻二期商业街,南侧与西侧可远眺歌乐山、嘉陵江和磁器口古镇,不仅与国奥大社区紧密相连,也有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 。

3.项目设计。国奥村时光漫占地面积10万方,建筑面积36万方,由13栋板式18层小高层组成,整体容积率2.79,绿地率达31.1%,建筑密度22%,楼间距285米、2梯5-6户(11#楼为5户,其他均为6户),规划居住户数近2500户,居住人数近8000人,规划停车位2299个,车户比接近1:1,真正做到了“人车分流”。

这是国奥村时光漫的B1户型,三室两厅两卫双阳台+入户花园,套内约103平米,是2室2厅1卫户型。整个户型设计比较方正,动静分区比较明显,保证客人活动空间之余,也留有主人的休息空间。

入户花园面积就套内100平左右的户型来说,是比较大的,业主可以养花种草怡情,次卫分布在两间次卧中间,距离较短、方便,但同时夜晚使用卫生间也会产生一些噪音,影响休息。由衣帽间进入主卫的设计手法,十分符合当下生活习惯节省空间。

丹丹打探到,国奥村12月初即将开盘时光漫8、9号楼18层洋楼318套房源,面积套内70-103㎡,价格约套内7800元/㎡,支持公积金、支持首付分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