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悦享优生活 周末礼相逢

——万科悦湾金秋淘房节之周末狂欢活动即将精彩上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7 14:56

一日浓冬,一尺清风。周末重庆迎来大幅度降温,整个山城被披上了一层寒意。据悉,万科悦湾于本周末(11月28-29日)在项目销售中心将举行本月金秋淘房节的又一次周末狂欢活动,在冬意浓浓的湾区,来一场“人工大降礼”。为这个冬季添一分温暖,两分温馨,七分欢乐。

周末五种惊喜,精彩不谢幕

悦湾本周末依旧是欢乐不停,钜惠好礼不断。五种惊喜,精彩连连。惊喜一,认购即送仙女山-天生三桥2日游旅游团票。惊喜二,“品牌家电砸出来”周末在悦湾,凡是认购客户,即可砸取金蛋,免费赢品牌小家电,拼运气一决胜负。惊喜三,“特价好房抢起来”,这周末特地再拿10套特价房供客户“抢劫”,超低价格随心选。惊喜四,“精美好礼来就送”,周末活动期间到悦湾活动现场的客户,即可免费领取品牌好油或者好米一份。惊喜五,整点抽奖(上午11点,下午5点),价值288温泉门票、价值188巴菲盛宴单人券、暖手抱枕等等吃喝玩乐,暖心礼包随心抽。悦湾周末好时光,狂欢暖过盛夏。

主城滨江低密住区,悦享生活

万科悦湾地块,紧临照母山、高新园区和礼嘉商务中心,西面与对岸的沙坪区隔江相望,东临冉家坝组团,接驳城市核心,未来潜力无限。作为新一代富人区,未来生活无可比拟。房子邻近四大公园、嘉陵江湾、千亩果岭,领享低容积率、高绿化率的低密生活。项目纵享五横两纵交通路网,咫尺百万方繁华商业,医疗、**、商业配套完善,实至名归的内外兼修的好社区。

万科悦湾 嘉陵江边的高尔夫洋房,套内约132-224m2大境洋房,首付分期低至约8万起,支持公积金,仅余少量珍藏房源,千万不要错过。套内约62-80m2墅区小高层,首付分期低至4万起,支持公积金,还有更多优惠移步万科悦湾销售中心(江**路•佰富高尔夫旁•双碑大桥桥头)现场咨询置业顾问。洋房示范区已开放,恭迎广大客户莅临现场,体验湾区悦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