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招商地产品质好房,两大新品重磅来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7 11:02

“好房在于品质”。买房时一般能会被告知该房的户型、外观、绿化、周边等很多事项,但是房子的质量确是看不到的。房子的品质好,能让购房者后期少很多问题。对于招商地产来说,品质不仅在于产品自身,更在于项目自身完善规划,让置业者真实的感受到每一处的用心建造。

据悉,招商地产布局重庆以来一直始终秉承为城市精英提供品质住宅的初心,11年深耕主城8大项目备受重庆置业者的热烈追捧。现招商•锦星汇、招商•雍华府两大新品力作,同步献映,示范区已盛大开放。

由央企巨擘招商地产打造的招商•锦星汇,是继招商•江湾城之后,再献观音桥的精英作品。招商•锦星汇坐落于观音桥商圈“国际商贸总部区”,拥享第三代观音桥璀璨价值。项目周边生活配套成熟,3、6号线双轻轨,数条公交直通城市南北。更有五大购物中心、四大城市公园环绕,**资源、医疗资源,酒店商超、休闲娱乐等一应俱全。现套内约29-49㎡商圈高层首付约6万5起轻松入主观音桥,即刻办理VIP卡升级立减3万,更享95折。

招商•雍华府,是招商地产在三北腹地板块**打造的墅质洋房产品。周边配套极其完备,出门即享3/10号线轻轨便捷搭乘,麦德龙、宜家、奥特莱斯给予国际生活氛围,再加上自身打造的商业,全方位打造招商雍华府的便捷生活。此外,项目靠近观音桥、新牌坊等城市商业中心,区域价值得天独厚。招商•雍华府于今日重大开盘,此次3号楼、5号楼将作为首推房源面市。其中55㎡平层与96㎡跃层洋房成为热门的房源,恭迎置业者亲临鉴赏。

【招商•锦星汇】

首付6万7 总价33万 套内约29-49㎡观音桥高层

VIP卡升级立减3万 优先办理再享95折 支持公积金

总价34万 买观音桥商圈约5.1米空中商铺

项目地址:重庆•观音桥•渝澳大道(奔驰4S店旁)

【招商•雍华府】

龙头寺墅区轻轨小洋房:总价49万起,一梯四户套内约55㎡灵动两房/96㎡跃享四房;

102席城市步行别墅:套内约220㎡,实得约400㎡精致纯联排。VIP卡同步办理中!

项目地址:中国•重庆•龙头寺(麦德龙对面/轻轨3号线出口1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