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人**买房再现 重庆楼市现“暖冬”?

华龙网-重庆晚报  2015-11-26 09:15

[摘要] 阔别市场已久的排队**买房、通宵排队买房,日前再现重庆楼市。在年终岁末之际,这样的抢房盛况究竟只是个案,还是重庆楼市真的出现了暖冬?接下来的楼市行情又将如何?

阔别市场已久的排队**买房、通宵排队买房,日前再现重庆楼市。在年终岁末之际,这样的抢房盛况究竟只是个案,还是重庆楼市真的出现了暖冬?接下来的楼市行情又将如何?

业内人士认为,重庆楼市需求一直旺盛,而今年末开发商冲刺任务,只要项目有好的配套和有诚意的优惠,自然能撬动市场需求,而且接下来的12月成交应该还会继续放量,且当前也是买房好时机。

排队**买房再现楼市

根据重庆晟城机构的不完全统计,上周末重庆总共有6个项目新推,共计推出1037套;总共成交5964套,环比增加1324套,涨幅为28.5%,总体成交率约为58%。这个开盘成交率创出了近段时间以来的新高,其中龙湖两江新宸和鹏润悦秀上东贡献大。

在上周开盘销售的项目中,为让人瞩目的当属龙湖两江新宸了。其中龙湖两江新宸总共推出了246套房源,当天去化227套,去化率高达92%,认购金额为1.8亿元,创造了当前市场的一个热潮,而且该项目还再现了千人排队**买房的难得盛况,让各方市场人士惊叹不已。而鹏润悦秀上东推出了135套房源,去化也超过了90%。

此外,上周末启动认筹的观音桥·御龙天峰,上周末到访客户超过3000组,认筹超过500组。招商锦星汇、龙湖佰乐街、龙湖U城等项目,周末两天到访客户都达到了数百组,再现了当前楼市热销盛况。

价格+**撬动需求

面对年终岁末的如此火爆行情,究竟是市场真正迎来暖冬还是只是个别现象呢?

“现在房价相对处于低点,而且贷款政策又比较宽松,我们一直在考虑换房,近就多看了几个项目,尤其是处于城市核心地段的优质项目,更吸引了我们的关注”,近期准备买房的张小姐如此说道,“不过我们看重的还是地段、**配套和价格”。

对于张小姐该说法,重庆房地产专业人士杜桂斌认为,实际上重庆的购房需求一直都存在,只是以前很多人都在观望。而今年终岁末开发商只要拿出比较有诚意的价格,再加上好的地段配套,就能撬动这些需求。而且再加上首付分期等营销手段,更是激活了更多需求。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不管是上周末火爆销售的两江新宸,还是购房者热捧的观音桥·御龙天峰,都拥有城市核心资源配套和强大的**配套。两江新宸有礼嘉商务区、****和****,御龙天峰有观音桥商圈和十**等。

年末楼市上演翘尾行情

尽管近段时间以来重庆出现了多个项目的火热销售,但是这并不同于往年的“一片红火”,而只是个别优质项目的火爆。

不过杜桂斌则分析认为,今年的“金九”成色不足,“银十”在房交会的带动下成交不断走高。而到了11月,在多个热销项目的带动下,成交也不断攀升。而且根据杜桂斌预计,进入12月之后,重庆楼市将继续保持相对较大的成交量。

“今年很多开发商都还没完成任务,年末还将继续冲刺”,杜桂斌分析指出,目前正值房价低谷和各项政策的宽松环境下,很多保持观望的客户,在一定的刺激之下就会慢慢入市,从而带高成交量。

根据重庆晚报记者的调查了解,龙湖今年在重庆的任务完成相对较好,将从12月开始冲刺100亿元大关,而其他很多开发商也在为今年后一个月冲刺加码。今年重庆的翘尾行情或将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