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区亟待扩容升级

——华宇温莎小镇迎利打造宜居小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5 11:05

[摘要] 重庆正在进行城市发展转型,由此而来便催生了如双碑、石马河等片区经济发展的蓬勃兴旺,特别是双碑板块,不仅将改变沙区中心区域发展的格局,更能清晰的瞅准沙区城市发展的转型。

重庆正在进行城市发展转型,由此而来便催生了如双碑、石马河等片区经济发展的蓬勃兴旺,特别是双碑板块,不仅将改变沙区中心区域发展的格局,更能清晰的瞅准沙区城市发展的转型。

  沙坪火车站的改建,三峡广场商圈的升级,沙磁文化的入驻,沙区发展正在吹响集结号。沙坪坝随着嘉陵厂、特钢厂的搬迁,交通改善,从而再次集丰富自然资源、人文与历史资源为一体,即将引领沙坪坝的崛起。

由此,沙区的大力发展,一路向北,拥有了更多经济发展空间,同时也从新规划了沙区经济新格局。

并且嘉滨路磁井段建设,以及沿线串起的高家花园大桥、双碑大桥、大竹林大桥(规划)、礼嘉大桥(规划)四座跨江大桥,他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让进出车流更加畅通。更多的是沙区经济发展的一个趋势走向,由此看出,沙区的经济发展向北,穿过整个双碑。此外,双碑大桥以及双碑隧道的开通,更是为双碑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更多资源,使其与整个重庆建设发展斜街更加密切。

华宇温莎小镇位居双碑中心,扼守渝碚路纵贯线,呈黄金十字枢纽,四大商圈环绕温莎小镇,呈现“四轮一轴”的多中心互联格局,快速连接城市商圈,除了宜居还可全享都市生活。除了大大缩短了江北区和沙坪区的距离,江北作为重庆核心老区,发展成熟,繁华不减,这也更加方便了双碑人民的交通出行方式;同时,“两双工程”还贯通了沙坪坝到大学城、西永,带动了大学城区域的发展,连接了整个文化**。

除此之外,华宇温莎小镇距离轨道一号线双碑站直线距离约200米,旁边便是四校公交车站,并有805、215、232、296、209、234、237、248、501等多条公交路线全方位环绕,快速通达沙坪、江北、大坪、九龙坡、南坪五大核心商圈。繁华便捷,轻松拥有,宜居风情小镇,便享繁华城心。

近些年沙坪的发展改变都在潜移默化的进行,从现有的发展来看,沙坪坝早已迈出了发展的步伐,沙坪坝发展向北,无疑优化了双碑的经济格局,同时也更好地定位了双碑在全市的地位。由此看来,沙区的变化不是简单的老城改造,他的变化带来的是新的经济格局,届时将是一个全新时代!

产品信息:

1.5房超值性价比LOFT,5.1米挑高,1房变3房或1房变5房

2.68㎡-80㎡轻奢步行街MINI洋墅,约150%实得面积

3.46㎡-68㎡善变院馆高层,额外可得7~23㎡,户户带院给你魔变空间

4.华宇出铺,全民创富,双碑商业步行街,轻松拥有17㎡-121㎡临轨旺铺

关注沙坪,关注华宇·温莎小镇,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

楼盘地址:重庆·沙坪区·轨道1号线双碑站旁(双碑夜市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