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端物业将迎高潮 重庆开发商抢滩涉外居所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5-11-12 09:28

[摘要] 假如你坐在漫咖啡,用雷达扫一扫,就能扫出三个老外……这正是当下重庆国际化的一个缩影。近日,重庆为运营中心的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启动,更是让重庆成为国际瞩目的焦点。

假如你坐在漫咖啡,用雷达扫一扫,就能扫出三个老外……这正是当下重庆国际化的一个缩影。近日,重庆为运营中心的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启动,更是让重庆成为国际瞩目的焦点。

“一带一路、渝新欧、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从人口导入、科技、生态等各个方面的发展来说,重庆的未来都非常具有想象力。大量的国际人士进驻重庆,高端居住社区将迎来一个高潮,这是重庆高端物业的机会。”中航小镇营销总监朱亮说。大量外资进入、外企扎堆入驻,将给重庆房地产市场带来哪些机遇?

重庆国际化进程速度加快

重庆经济的快速发展,让重庆日益成为全球投资者青睐的**城市。

协信集团商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华美龙说,从数据来分析,重庆进出口的增长量位居位,超过三十几个点。无论哪个角度,都体现重庆的发展是往上加速。

“一带一路、渝新欧,再到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为重庆的国际化提速。举个例子,成渝高铁缩短为一个后,重庆和成都的关系,就好比广东和深圳、天津和北京,拉近了距离。成都有一线互联网企业,成都互联网的人才也会大量流向重庆。我们所了解到的一个外资产业往重庆转移的战略,其18个事业部将全部转到重庆。”领域机构王君说。

外国人在重庆喜欢群居

如今,重庆有世界500强企业220多家,在渝的老外大约有8000多人,而10年前,重庆的老外人数不足2000人。

协信公馆**服务公寓项目运营总经理吴刚说,运营涉外公寓一年多,协信公馆整个客群都是重庆的外商,汽车制造、电子制造行业中外商比较多,例如北京现代、长安福特等。吴刚介绍,外国人喜欢成群的生活,喜欢有自己的社交圈。例如,宝马在渝的6个高管中,其中4个住在协信公馆。

在美联物业缪鸿裕看来,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能吸引更多的外籍人士入住。这也给重庆涉外物业带来了机会。他说,外商更青睐一些高端的物业,上海汤臣一品的精装豪宅,一个月租金十几万元,租客都是老外,企业对外籍人士的住房补贴很高。

开发商抢滩涉外居住市场

重庆开发商已经看到了重庆国际化进程带来的人口红利。中航小镇营销总监朱亮认为,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必定带来大量的外企进驻,外商的居住需求给高端物业市场带来机会。中航小镇在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打造以中产标准为主的别墅,“无论从城市的高端居住需求还是外商的租赁需求来讲,别墅都是未来非常受追捧的产品。”

南滨路上,东原1891印长江、喜马拉雅等高端精装豪宅,从产品设计和服务等方面,都瞄准了涉外居住物业的市场蛋糕。东原1891印长江引入荷兰管家式服务体系,用欧洲皇室标准提供服务,更为契合外商高端人士的居住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