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新加坡凯德集团致力于打造重庆新地标

重庆晨报  2015-11-10 07:28

[摘要] 新加坡凯德集团(原嘉德置地)2005年就进入重庆,至今已经10年。在重庆主城区,九龙坡、沙坪坝、渝中都有凯德的项目,特别是位于朝天门的重庆来福士广场,将成为重庆“新地标”。

新加坡凯德集团(原嘉德置地)2005年就进入重庆,至今已经10年。在重庆主城区,九龙坡、沙坪、渝中都有凯德的项目,特别是位于朝天门的重庆来福士广场,将成为重庆“新地标”。

“重庆市政府全力引进符合高端经贸商务需求的合作项目,为投资者提供了很好的政策环境以及城市未来发展潜力,这也是我们看中重庆的重要原因。”凯德集团相关负责人说,已把重庆纳入核心业务城市,成为未来在中国扩张的辐射圆心。

从2005年步入重庆后,凯德广场·九龙坡、凯德广场·沙坪两个商业项目都已在运营,在渝中区还有盛捷解放碑服务公寓。目前在建的朝天门重庆来福士广场,就是凯德集团的投资项目,也是新加坡企业在华投资大的单体项目,预计2018年分阶段营业。

8幢大楼的造型微微弯曲,像“风帆”,喻意“朝天扬帆”,建成后,将涵盖住宅购物中心、高端服务公寓办公楼和五星级酒店,以及城市水陆立体交通枢纽等。

目前,重庆来福士广场已获得国际权威绿色奖项LEED金奖预认证,成为重庆获得此殊荣的大体量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